2009-07-19 22:23:53月亮

雙魚男 - 是我錯了2

 

一整晚我都翻來覆去的...

床很暖,很好睡...

但,冷氣不夠強,所以也是一小下一小下的瞇...

不小心,天快亮了..

 

而他,從一開始的小距離..

到手臂的觸碰,到身體的靠近....

天快亮時,己經一隻手在我的脖子下了...

但他的身體依然平躺,沒有靠過來...

 

不知怎麼了,可能我己經放棄睡眠...

開始頑皮起來...

我的手,開始輕輕的在他手臂滑動...

他只說聲到:好癢

他身上還有剛洗好澡的味道..

很香...不小心...我吻了他手臂..

我試著轉過向著他,躺在他胸口睡..

我:我喜歡聽人的心跳..

但不知為何...真得覺得...我的手,不再是我的手....也在他胸口遊移..

聽到他心跳加快的聲音..

雙魚:很癢...這樣..我會睡不著...

我:sorry...

離開他的胸膛,握著他的手臂,頭依在他肩上,就這樣不小心的睡了...

 

我似乎忘了,沒有穿內衣這件事...

當我依著他睡時,胸部剛好頂著他的手..

約莫半個小時,當我真的沉睡了,他乎然轉身向我..

雙手環抱著我,而正麼剛好,他的鼻子剛好也頂著我的鼻..

我被這一個動作給愣住了..

吸了二口氣之後,看了他睡著的樣子..

著實的好看,著實的可愛,不由得我也磨磨他的鼻.

接著輪到他的手,開始在身上遊移..

手臂、頸間、胸間、小腿、大腿..

雙魚:如果不舒服,要告訴我...

我:............,沒精神的我,早己無力去作反抗.

他的手,很大,很熱..讓我呼吸愈來愈急促..

過份的是,他完全若有似無的避開重要的位置...

反而讓我身體最深的那一部份,己經開始熾熱燃燒..

 

雙魚:笑....

我:你...很過份....

雙魚:我有說過,不舒服時要喊停..

我:.......

轉身開始輕吻他手臂.頸間.耳垂..

也許耳垂是他敏感的地方..只聽到他喘息愈來愈快...甚至發出聲音來...

雙魚:不行,太刺激...,他將頭轉了開來..

但我為了平反先前他的挑逗,為了讓他知道那是多麼不好受,起身往另一邊的耳垂努力...

就在這樣的過程,我己經整個人趴在他身上...

他推開我的上半身,變成坐在他的身上..

又剛好,我們的下半身隔著衣物緊緊貼著..

而我也發現了..他的硬挺...

 

雙魚:你坐在那裡?

我:.....,愣住+害羞,只好裝傻..

再彎下去親他的耳朵,讓下半身離開他的硬挺...

但又被他推了上來,而這次,他發現我胸前的變化...

他的雙手輕握了我的乳房..,我被嚇到了..趴在他身上..,躲開他的撫摸..

我知道..我們是室友..聊了幾次天..但..似乎太快了...

而他也發現了..我的驚嚇..輕抱著哄我說沒事....

一切的一切...就這麼停止了...

 

他看了時間:你只剩一個小時可以睡了..

轉身抱著我,拍拍我的身體,輕輕的吻了我一下..

我漸漸的在溫柔中睡去....

 

隔天...一直很恍神....到底我和他..發生了什麼事了....

明明感覺就是他主動..

但整體想下來...似乎....

怎麼好像有個陷阱在那等我跳呢?

是我錯了嗎?  ???

 

 

 

 

軍師 2012-02-14 16:47:57

看看時間,兩年過去了,有沒有新的消息呢?

enigma 2010-01-11 12:45:57

可惜?遺憾?
還是戰爭前夕的預演?

壞女人 2009-08-11 09:41:11

我相信雙魚男可以做到..
但是總會有續集..是吧?

版主回應
有續集...
但續集後,這男人的態度讓人....
所以實在不想想起有關他的事情..
2009-08-13 01: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