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5:27:08月亮

回憶- 撒嬌

今年過年
從小年夜開始
從我離開台北那天開始
每天不是電話就是簡訊
明明.我就在宜蘭
但.你讓我覺得
離開你
到了一個好遠的地方

今年過年
有點...
我的床給奶奶睡
從除夕.睡了四天的沙發
又冷.又累
並沒有好好休息

初四
回到台北
飛奔.
我.想你

一見你
賴在你身上
抱著我最愛
暖呼呼.軟呼呼的肚子
好滿足
好一回.才甘願離開

簡單.講述
過年過程
不知.是否累了
不知.房間多了暖電扇
我.望著
明亮.溫暖
發呆

回頭
你舉起雙手
望著
在外呼風喚雨的男人
舉起雙手
像個孩子
撒嬌
你.要我

盡去身上衣物
裸身
鑽進你懷抱
你輕吻.你輕撫
漸漸在你之上
慢慢.讓你進入了我

你的表情
你的溫暖
整個房間沸騰
那畫面
我們好美
那一刻
真實的覺得
我好滿足.我好幸福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不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