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0:18:00月亮

斷了

7/1
在進去的前一刻
終於告訴你實情
在三個小時後
事件..結束了

從開始到結束
內心情緒的調整
外在現實的處理
只有我一人面對

第一天
傳訊告訴你
我平安.不用為我憺心
專心目前工作就好
晚上.夢見在我們常聚的屋外
你和一個女人下樓來
女人了解事情所有狀況
說著.我已不夠擁有和你一起的資格
驚醒過來.
在寂靜裡
被黑暗包圍
我 只有自己一個人

第二天
忍著不舒服
身心疲憊的
努力擠出笑臉面對學生和家長
乎然你來電
沒等你開口
先說了我在教學生
回家再回電給你
你沒說再見.極快掛上電話
晚上的電話.你沒接
傳訊告訴你.我回了電.
順便要你加油工作
夢.夢見了我
在老家的竹蔭下
大大的陽光透著竹葉洒在我臉上
開朗的笑著
就這麼轉著
再一次.驚醒過來
想起了自己.是可以開心的
是可以簡單的開心的
而我.是為了夢想而離開
簡單幸福的地方

第三天
在外跑了一天
看著手機
等不到熟悉的號碼
晚上的即時通
不小心上了線
不小心讓你遇見我
你問:還好嗎
我問:你昨天很忙嗎
你答:對丫,怎麼了
我答:沒事,先下,881
還沒關完即時通
我的眼淚大顆大顆的落下
再也忍不住心裡的情緒
歇斯底里的撕喊、狂哭
好想.把好痛的心給吐出來

在你身邊
我學會獨立
學會整理情緒.整理思考.
學會理性.學會淡然
不想讓你憺心
所以就連這個時候
不管自己.只希望你好好工作
但.叫你十年的哥.有著五年的關係
我知道.你有溫暖的那面..
為什麼?
不願花三十秒.真心的問我好不好?
我真的不用你陪.
也或許不用三十秒.
一句真心的話就夠了
一句.我的心就會踏實
一句.我.就會有勇氣.也會再一起走下去.
為什麼?你沒有......
我 好想聽到你溫暖的聲音

疲累的我.滿臉淚痕
設定對你通話限制
因為無法再面對你.
沒了力氣.沒了勇氣
再為你作什麼
再和你說什麼

一個星期過去了
你連打六通電話
心軟.怕你擔心我
回通電話給你.沒接
又過幾天.
你留了一封不說話的留言
再也沒了消息.

昨天.參加朋友的婚禮
回家的路上.
邊騎車流淚邊想你
不是意氣風發的你
不是開著名車的你
想的是
在小貨車裡
隨著車子抖動你的身形
很累.不放棄.拖著疲累身軀的你
笑到眼睛都瞇起來的你
雖然是自己斷了和你的線
但.我.真的.好想你

上一篇:也許..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