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4:17:01月亮

無題

最近常失眠睡不著...一定要到四五點才能入睡...

(1)在你告訴我你喜歡我之後,講過一通電話,傳了一封簡訊,從此沒了聯絡,你在
 那裡?我憺心你....
(2)最近犯小人,一個月少了快要一萬五,生活必需要精打細算一點,而且最近工作
 好像不是那麼好找,有一點小挫折....
(3)一路走來的朋友,有的和我大吵一架,暫時不聯絡;有的因為工作和論文,暫時
 不能在一起玩音樂,聊心事;有的精神上出了毛病,我很難過,無法幫助她面對生
 活中的一切...

每每由夏入秋,我的生活就會變得一團糟,由不得我選擇,我的秋天,真的叫作〝多事的秋〞..
生活中的一切,一口氣改變了好多,心態一時轉換不過來...
想要由理性的想法來解決一切,但...,又有點牽強,不知心為什麼...,心裡充滿著委屈,快要溢出來,好想找個人抱著,讓我痛快的哭...

聽著梁靜茹〝寧夏〞..
想起宜蘭老家滿天星斗的夜空..
看著下雨後的天空..
看著仲夏傍晚的夕陽..
呼吸著乾淨而單純的空氣..
聽著田野自然的聲音..
我常常會為了這些..
發呆好久...
覺得自己好幸福..
可以存在著、享受著這樣的時間和空間..
那時候的我...
好容易滿足..
好容易感動..
可不可以...
就不要變....
就維持那樣的我...
我...
好想回家.....

上一篇:這樣,對嗎?

下一篇: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