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03:18:43蒲公英曬月亮~*

妹妹是專業五樓之今後要和小紅一起生活

哈哈哈,不要問我title是個什麼鬼。

 

今天去學校了,重新認識一下路線

鄭阿姨說:妳人明明就長得漂漂亮亮的,為什麼照片要拿這張…?

哈哈哈,我就很懶惰啊!能用就好啦!

主任好可愛,真性情XD

開學見吧!還有問題想好好討論

 

哦哦,騎125呢XD

很厲害唷,從九如二路一路騎回家

差點沒迷路,但幸好後面有雄爺報路XD

連續騎了不同車種,CC數也不同

終於克服了之前車禍的陰影了,不然看我之後要怎麼上課吼

回家後,馬上殺去牽我可愛的新車

小紅呀,我們以後要一起生活了唷!

 

超想跟全世界炫耀我會騎車了,歐齁齁齁

媽咪曰:啊是很難嗎= =?

 

謝謝你,認識你這段時間讓我有勇氣做好多事情

雖然我都說你很糟糕、很台,巴拉巴拉

可是其實你對我很好,包括你都不跟我計較我每次生氣講話都很機掰

還帶我去借了好多本書,陪我辦了很多事情(( 雖然我腦筋轉很快所以常常在不爽然後會開罵= =a

總是很有耐心的帶著我跟Henrry到處亂跑,知道我都不運動身體不好所以還揪我去騎腳踏車流汗排毒

在你身上,我慢慢學到不少東西,雖然對我而言還不夠,所以我也會加油

看過我爛醉、看過我哭,知道我有多幼稚,也知道我脾氣超級差、臉又很臭,講話還很機掰(( 幹,這句話我講第二次了

知道我分手後陪我散心、聊心事,然後陪我去把那箱他整理好的我的東西給搬回來

陪著我慢慢走過來,忍受我每次見面都必提前男友在那邊追憶往事(( 幹,講到這邊我都覺得自己很糟糕

你說會等我,這句話,其實我很感動

 

說好的cholo呢?(( 馬的這首超好跳舞的

 

今天媽咪說,胡阿姨幫我算了命盤

告誡我要晚婚,說我交往的男生都會很帥

但也因為這樣,女生緣很好,會搞得我自己很煩

而且因為我生弱,所以"愛到卡慘死"

 

幹,我覺得這真他媽超準!

 

可是我記得我不看外表的啊,不然我早就跟大乖或者誰交往了吧?

不過還好我也有同感,早婚應該… 不是我的命=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