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3:10:46我在墾丁。天氣晴

--給我你的愛--

用了妹子的電腦
開了她存在最愛裡的網頁
居然找到好久不見的小麥同事
超開心的
阿達桑...阿寶桑...阿蘭小姐...阿汝小姐...阿純小姐...阿仁桑...阿旻桑...心肺將...
還有好久沒見的聖(唯獨他沒有網頁)
好多一起出遊的照片
天阿..沒想到上面這幾個都自己配對成功..呵呵
真替她們開心
不過這一大掛人也太有默契了吧
大家都用...給我你的愛...當網頁音樂
企企企.......你們都找到你們的愛了阿.....真訴甜死人不償命阿
呼...不過話說回來大家還都在聯絡真是了不起
開心開心挖到寶真開心阿


啦啦啦~~~~~~~~~~~~~~~~~~~~~~~~~~~!


大家看起來都很有精神喔..這樣真好
不過聖還是不愛照相
還是喜歡穿白上衣...呵呵
都是合照...大概佔了照片的1/100
突然很想念聖笑起來臉上可愛的酒窩...^////^
(總是不愛露出他的牙齒)
不曉得他現在好不好
呼....
狠狠忘記他的那段時間已經過去...
傷心的開心的幾乎是片甲不留的丟棄
前陣子整裡書桌裡堆積的信件
看見從前曾寫給他的東西
嗯....
我向前跨了好大好大的一步
尹玉娘曾寫給我的信件....裡頭所寫的東西
還好我都撐過來了
掰掰過去掰掰從前掰掰回憶
現在心裡住的已經不是他了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會不難過才能這樣平平淡淡的寫著
希望他能找到他的至愛
那個她能給他...他想要的愛
雖然雖然他總是愛的不求回報...總是覺得所有的付出都是應該


你要開心...不能只是一下子....要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