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0:34:10詩飛月

螢火蟲

夜晚的風輕輕吹送著,帶來了一絲孤單的涼意,
在深夜寂靜的山頂上,佇立著一個落寞的身形,
眺望著山下充滿虛幻的城市光影,
訴說著內心中的傷心...

天空佈滿了閃亮的星星,
彷彿是天使在天上對著我眨眼睛,
想妳的寂寞,頓時浮現在我腦海前,
眼眶中的淚滴,悄悄滑落在手心之間,
我感到我好累...

愛就像螢火蟲一樣,忽暗乎明猶如妳的感情,
是對自己的不確定,還是不明瞭我的真心,

愛就像螢火蟲一樣,閃爍不定就像我的心情,
是對真實感到不安定,或是不忍婉拒我的情意,

風依然吹拂著我的心,
流乾了淚妳依舊還是沒回頭,
沉靜的山頂上,
只有螢火蟲悄悄的飄盪.....

上一篇:天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