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02:35:52MoonLiGhT

Night’s whisper - 平凡


到底誰是光明的;

到底誰是黑暗的;

光明與黑暗之間永遠存在著這麼多的灰色地帶



我一直都很平凡

平凡到沒有多餘的思緒去思考著那些不平凡

我一直都很幸福

幸福到沒有多餘的思緒去思考著那些不幸福

原來,我一直懂得一個人的知足!

一直以來,那些規範於我內心的規矩

看似讓自己過得有些嚴謹

這些年來我才知道那些嚴謹卻讓我顯得自愛



兩年前,開始走出不一樣的規範之外

原來我也會有壓抑不住自己而甩態的時候

但真的沒想到那樣的行為動作之後

真的,讓自己很難以再去平撫些甚麼



我學習著,在兩人相處的世界中

試著自己去抒發那些不安全感、那些心血來潮的不愉快

沒有人能將自己的不愉快發洩於其他人身上

又更何況是自己所以喜歡的人

這個社會上有太多的輿論的壓力與道德的觀感及環境的影響

再加上自己曾經經歷過的那些大小事

我想,有時候我真的分辨不出甚麼是真實的甚麼是虛假的

也因為自己的愚蠢,每次都讓喜歡我的人重傷

倘若過於主觀的意識,是不是也會又不小心造成另外一種傷害?

總覺得每次都是自己搞死自己

過於主觀如此;旁觀亦是

到底要幾次才會學乖?

日復一日,某些東西卻一直在這無限迴圈裡

茫茫的思緒中,永遠抓不住那個答案



其實,我知道

最後,一定會有人受傷的



那陽光背後的我到底是樂觀的還是悲觀的?

也許我所接觸的人都不平凡

但,

我也只是凡人而已...

可以再次回歸到平凡嗎?

開始懷念那平凡的寧靜了...



到底,我愛不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