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2:05:15月明

活在水銀燈下的獨腳戲

人愈大
愈不想注重生日
不論是自己的, 還是別人的.

廿七了!
感謝身邊的朋友還說我活像廿四
然而心境我郤步入三十七

近來的一些轉變
吃不消
活在水銀燈下的獨腳戲
這真是我的心聲
很難做 但要豁出去做

別人的眼光我倒不管
反正坐皇位的不是別人而是我
好好相信自己的能力
難道要用最老土的方法
每天對著鏡子說: 我一定得! ?
還是運用只學了半桶水的催眠方法?

可否回答這一個問題?
如果你的新上司年資比你淺, 學歷比你低, 年紀還要比你少十多年,
你會如果評價他? 你會採用加分制還是扣分制?
他怎樣做能令你心悅承服?

我感覺每天活在窒息的扣分制度下
我常說: 做一些事, 不被加分不緊要, 但不要被扣分.

這個位置上, 學懂了很多.
我不等如別人, 別人不等如我, 我能做到的, 不等於別人勝任
開始明白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選擇了我.
原來我有驚人的魄力
雷月明, 請不要倒下來.
支持下去
我需要的 只是一個對我公平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