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15:22:22

說好壹起前行的

   說好壹起前行的,妳若不來我就壹個人前行,妳若來我就和妳壹起前行。人生路漫漫,我怕缺了個妳,走得好生的孤獨,我怕今生走不出有妳的圍欄。但是,我知道我的今生裏已經註定沒有了妳的陪同前行。
  ——題記
 
  我壹直和所有人說著我天空的湛藍,只是我忽略了那些沒有湛藍的日子。最近壹直失眠,我知道妳刻意的要離我很遙遠很遙遠。我也壹直逼著自己說著沒有關系,我也壹直在心裏數落著妳所有的缺點黃子華金句
  不過,壹直生氣,說明我還在意。我不知道哪天我不憤怒了,哪天我不再把所有當回事了,那刻說明我真的放下了。這幾年,壹直狠狠地掐自己的臉蛋,壹直疼得齜牙咧嘴,但是壹直很失敗的沒有把關於妳的所有跡象從我的生命裏抹去。
  越是想刻意的忘記,越是記憶清晰。不管能不能壹起前行,我想我還是會永遠記得那壹路上妳留給我的所有氣息。正是這些氣息,壹路鼓勵著我孜孜不倦的前行。直到有壹天,我自己發現自己累了,所以我願意就這樣慢節奏的行走著。
  我想我是不需要有多少的優秀,我只是想做個平常人而已,具有很多人都有的真善美就足矣。我想我也不用證明我有多麽的優秀,因為愛情和壹切的優秀無關。愛情只是人內心最為柔軟的碰觸,只要共鳴了,壹切也就圓滿了。
  歲月的每壹程總是給我們留下很多的足跡,有的模糊,有的清晰。我不知道這些足跡裏,有多少是我自己願意留下的,也不知道有多少是模糊或者清晰的。我也不知道這些關於生命的足跡,會不會在某壹天裏讓我遺忘在歲月裏。但是,我想我肯定記得妳眼眸裏的所有溫馨,所有真誠。
  或許,我什麽都模模糊糊地記得不清了,但是我還清晰的記得和妳說好壹起前行的。我知道這些年,妳壹直看著我在行走,我走在陽光下妳會為我微笑,我走在風雨裏妳會為我擔心。雖然,這些年妳未曾陪我走過任何壹程,但是我知道妳心裏是想陪著我壹起前行的。
  說好壹起前行的,但是我們都是違背諾言的人。或許,這些諾言的違背,會讓我們都活得心安理得。很多時候,我壹直很激烈的在質問,為什麽會這樣,甚至會說妳是混蛋。但是,安靜下來的時候,我發現其實我的內心也很亂很亂。因為,妳壹直找不到解決問題的方法,所以這些年妳自己把自己困惑住了,甚至自己把自己推進了自己也未曾想到的境界。
  galaxy 平板電腦妳壹直說妳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只是我很傻的認知錯誤了。我清楚妳是什麽樣的人,所以能理解妳內心所有的困惑。雖然,說好壹起前行的,最終沒有壹起前行也沒有關系。我願意堅守著對美的執著,堅守著對歲月最為美好的憧景。我也不知道沒有妳陪行的日子,我會不會走得和前幾年壹樣的孤獨,但是我知道我壹定行走的比曾經有意義。
  滴塔的時間是最為公正和最為無情的,任何人都無法逃離它的所有。我想我不管怎麽樣,壹直是懂得感恩的,我感謝妳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裏,不管帶給我的是微笑還是哭泣。認識壹個人真的很美好,記住壹個人真的不簡單,忘記壹個人真的很難。我不知道這輩子我能用多長的歲月不再壹直想起妳,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能把妳驅逐出我的心裏,但是我知道自己會積極的生活好每壹天的。
  說好壹起前行的,只是半路出現了很多誰也沒有想到的癥狀。或許,這就是人生,如果什麽誰都能預測到,壹切最終會變了模樣。所以,我不抱怨人生,我也不埋怨歲月,我只祝福生命中的所有朋友。祝福曾經走進我生命中的每個人,都能幸福安康。
  如今,我還是努力的在壹個人行走,不再行色匆匆,不再急急躁躁,只願自己安然的走出生命的最初,安然的走好生命剩下的行程。
  說好壹起前行的,只是我們最終沒有吸塑壹起行走,希望哥哥安好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