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2:48:19*~晨霂瀲影~*

離開你。走近你【為夏戀脈脈国點播*】







離開你。走近你【為夏戀脈脈国點播*】





微醺的南風,擁不言別

濯落落心事,又與何人言?


有一種愛情,素手牽來,留香一生

用文字撫摸傷口,也漫出香氣。



http://grm.cdn.hinet.net/xuite/2/9/5/9/14994267/blog_315638/dv/6670760/6670760.mp3


離開你。走近你【演唱者:王夢麟】

民歌饗宴---附歌詞



~請複製網址,用media player強制收聽... 播放器裡面有附歌詞


將上述網址複製之後,貼入Media Player播放器上頭的[檔案]>[開啟URL]>空白網址列>按[確定]歌曲就播出了。

另外,歌詞也可以在Media Player顯示出來,你只要聽歌之前,先在Media Player播放器的上方~~[播放]>>[字幕和副標題]>>{若有的話開啟}~點它,完成這簡單設定之後(播放歌曲時就看到了歌詞顯示在播放器裡)




[作詞:鄧禹平 作曲:黃克隆]



當我需要想妳念妳,我就離開妳和妳分別,當我需要看妳聽妳,我就走近妳和妳相聚。

當我需要想妳念妳,我就離開妳和妳分別,當我需要看妳聽妳,我就走近妳和妳相聚。

因為親愛的,只有在思念妳的時候,才是我心靈最美的時刻;

因為親愛的,只有在握著妳的時候,才是我心靈最真的時刻。

當我需要想妳念妳,我就離開妳和妳分別,當我需要看妳聽妳,我就走近妳和妳相聚。




因為親愛的,只有在思念妳的時候,才是我心靈最美的時刻;

因為親愛的,只有在握著妳的時候,才是我心靈最真的時刻。

當我需要想妳念妳,我就離開妳和妳分別,當我需要看妳聽妳,我就走近妳和妳相聚。

當我需要看妳聽妳,我就走近妳和妳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