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3:17:39

突變------前章

新年總有新意思,今個新年去了中山三鄉朋友的家過春節,年初四乘車去,但年初三的晚上就會在皇崗先過一晚,很多況人北上的娛樂都是按摩,我們一行9人有大人有小孩,於是也會去了一間休閑娛樂場.就是這晚,我居然"玩"大了......

通常過夜休息都要消費兩小時按摩,入來的女技師樣貌一般,但有種純純的感覺,名字有點土,叫花花,20歲的江西女孩子,隻身來到深圳,也是為了生活,為了養家,在傾談中,我開始時本來只想多點溝通,也因為內心真的很孤獨,很悶,就開始用著不懷好意的心來挑逗這個女孩子.......

我真的想不到,居然令一個小女孩被我引發了戀愛,什至最後我兩居然------吻了,最後還留下了電話給我,又說會和我一同去江西見見她的家人,看見她的滿心歡喜,我的心痛了.心痛是因我在騙人,而且是個無辜的人;心痛的,是我在騙自己,而且是用另一個自己去騙自己.我的心很亂,也不能釋懷,結果到翌日也睡得不好.

恐怖的是那種愛"玩"的性格浮現了,而且皇崗原來只是前奏,更大的突變,卻還在後頭,感覺是難受的,但我就是要玩,因為沒有愛情之後,我愛上了難受反和痛苦........我愛放縱,我更愛面對自己放縱的難受與自我鄙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