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22:19:44微醺的眼淚

無理取鬧

最近的我

佔有慾很強烈

說到底

很害怕

害怕你的心又回到她身上

事實上也是

又或者是

本來就有在她身上

只是自已認不清事實

說過

天秤總是失衡

說過幹嘛理她?

可是在你行為上多多少少都是有些改變

是你自已不這樣覺得

而或許是這樣

讓我又發了狂

想你一直陪我

一直定去那游玩

我真的想去玩嘛?

我也不知道

其實

不管去那我都無所謂

有你陪我我都很開心

不管只能在家睡覺也好

睡車上也沒差

就是因為我這樣

又害你很不高興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我

我也很不喜歡這樣做

問我怎會這樣?

我也只是無言

我會調整我的心態及想法

讓自已在無所謂一點

可能我會比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