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3:36:31︴拉拉 ︴

桃花開

其實呢!! 標題和內文應該是沒關係的  我只是沒梗

 

騙大家近來賺賺人氣

 

 

話說我最近真糟糕   感覺網誌都要荒廢了

 

可是這真的不能怪我

 

好多事要忙    總覺得上大學沒有一天是很悠哉的  

 

 

有時候都覺得當宅男也不錯  

 

可是  我要當陽光男孩  所以宅男還是掰掰吧

 

 

 

上禮拜考會考  又要寫報告  又有一些事情困擾著我  覺得頭快爆炸了

 

好想衝去沒人的地方讓自己靜一靜

 

幸好有妳們陪伴  雖然我也沒怎樣啦  

 

不過有妳們陪還是很開心

 

會笑著走過的

 

 

 

是有點短暫  不過沒關係的  這對兩個人都好 

 

 

 

最近愛上了打排球  哈 超熱血的呀!!

 

系排我來了

 

 

 

禮拜六  小運會  可是我囧了

 

我發現我昨天打排球就已經把聲音吼啞了  真糟糕

 

害我幫忙加油時都超弱的  大家都高亢的嘶吼

 

而我只能用充滿磁性的嗓音  默默加油   XD

 

 

小運會  每個人都很棒悠  雖然女大隊沒有第一

 

不過沒關係  大運會時  把它搶回來

 

所有的項目大家都很厲害悠  哈 我們是十項全能嘛

 

 

奇幻醫工 藍色炫風 席捲中原 地裂天崩 

 

醫工超強的啦!!

 

 

 

小喵老妹  想吃宵夜請打我電話 我直接陪妳去吃

 

 

小茹學辦  妳是個好人 偷偷的發卡給妳  (哈 開玩笑的啦

 

和妳聊天很開心  記住悠  妳又欠我一首歌了

 

 

晨晨  下下禮拜在去台北找妳玩  記得把室友趕回家悠

 

 

蘇傻小孩  等我把去長庚的路摸熟在其車去找妳吃宵夜

 

 

佳萱  還有很多路要一起走悠  請記得

 

 

柯小朋友  快幫我複習秋季的星空  我都要忘了

 

 

 

 

不要說我都只有打給女生  因為男生都只是在喇賽  哈

 

 

 

 

 

 

真的是看感覺  不是要不要早點賣掉的問題

 

感覺對就對了  你也一起加油

 

時間還很長  好好相處先芭

 

 

 

最近有種虛弱的感覺  我怎麼了

 

衝勁有點漸漸消退  有點懶惰了

 

快  誰把我打醒

 

吼吼吼  快  在給我一個目標~

 

 

 

 

 

 

 

恩恩  終於新增了  好感動

 

SAY YES 芭

_ 2009-10-20 00:59:28

請大家快來高雄找我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