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0:10:14︴拉拉 ︴

中秋之後

呼    靠    有好多要打悠


好懶的說~


總之    中秋回來


哈   311大合唱  到了9個人


4支麥   唱的很爽  雖然有些人陸續提早離開


有點掃興的說  最後唱的好累悠~


小堡沒變  晨晨變胖  廷螢變瘦  姿欣好吵  采采有像大學生 


琳崎一樣  洵昕還是小孩樣 佳萱草菇頭還好啦  至於我 變高 卻變胖


哈哈~  從下午 2點唱到7點  都要死掉了




晚上~  電話響起   喂~  要夜烤嗎!?    


於是9點多  又出門了~   哈


阿唄真的還是很白痴    小白你是大人了   鈞弘沒車之前還是要給你載


大姐祝妳幸福   順怎麼不多說幾句話   史嫚來被嘴砲的  


國瑋  吼~時間調的很差耶!



我只烤到11點30就被徵招回家了  真是的


都在聊國中的事~   其實壓   我覺得國中都沒壓力  真好~


大家都還是很好笑   雖然有些人沒辦法來


哈   下次 一起夜唱芭




星期日   早早的就回中原了


怕颱風   


這次認識的羽魚  靠  世界真小


竟然是國小同學  為啥我沒印象~


還有壓 ~  金屬風我會慢慢適應   哈




呼 ~  從這天開始  很多東西會開始改變


以後請多多指教  會走很久   是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2夜保   其實我好弱   哈~


但這裡的球館真爛  好貴悠~


雖然說是夜保  但  我們12點以前就打完了


痾......  也太快了


所以呀 ~  又跑回中原吃宵夜   歐  我的摳摳  都要沒了


吼  ~  最近吃少一點  活動少跟好了 


稱過這開始的幾個月




之後  回來  我室友真欠揍


一直幫我回MSN  對不起耶!!   有被回的人


後來  因為班聚的事有點不愉快


不過也還好啦!



ELLA  妳不要生氣  知道嘛!?


要有氣質  不是要裝可愛   哈




禮拜3   去送宵


哈  開始抽學伴了   發現班上很多人都去送宵了 ~


其實呀   我還沒學伴 ~  因為不是用丟名條  就是沒加我


不過也沒關係啦   畢竟   我有全部人的名條悠  哈 ~




可是呀!  我昨天還是有去送宵


是送之前認識的一個女孩   因為答應她了


吼~   錢包又失血了  我是窮學生


反正都答應人家了   所以10點30  很迅速的衝去鮮芋仙


可是當我抵達女宿  打了5通電話都沒人接


有點小賭爛  最後請小麥才把人找出來


說實在的  很失敗的送宵


下次    換送別人 ~ 








埃  我想在多些改變好不好  這樣好像之前什麼都沒變悠 ~


可以嗎!?    一起努力芭

frost 2009-10-08 17:43:38

加油:)

難得的聚會大家都半信半疑
有點無奈
可是都來了好開心:DDDDDD

最後一人一支MIC開心的很哈哈

版主回應
是啦~~~~!!!! 一手一隻麥 當然開心呀~

可是 好累悠~
2009-10-09 1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