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1:58:29︴拉拉 ︴

我的錯

對不起  讓妳困擾了              
             
我是在追尋一個理想         



或許我沒有勇氣

去接受另一個的改變

所以厚著臉皮  來提起這些事



想安定不去冒險

想安於現狀不想被傷害

很自私的只為自己著想



妳的付出我知道  我看的到

所以我想多做些什麼

好好的疼愛

或是只能默默的關心




我不知道  你需要什麼不知道

我想做點什麼

因為是妳




既然認定是這樣的腳色

我會好好繼續扮演

只要妳能過得開心 快樂對芭 ^__________^



當初的決定 演變成後來的我們

其中或許後悔  或許慶幸

但這些不重要





活再當下芭


我們的關係不需要做個定義

因為我們什麼都是 
 
是 情人 朋友 家人 什麼都是



離開台中了  妳也要好好過喔





真對不起  這幾天讓妳煩惱這麼久

我錯了



想清楚  就想開了


沒有失敗  哪來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