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1:58:01︴拉拉 ︴

有趣

社團的學長一定跟我有仇

每次玩遊戲都被處罰......


都無奈了!!

不是說好贏這個遊戲是得獎品嗎??


靠    結果又是演什麼行動劇的

男女差別待遇啦!!


女生就是請飲料

男生就是處罰



話說我抽到的行動劇是~


裝可愛性感五連拍



歐    我這樣子能裝可愛嘛  =口=

擺了三個動作我就沒靈感了

而第四個動作只好脫一半的衣服

第五個呢  則是差點要脫褲子了


結果被學長制止的說   哈




其實社團的學長人超好的

好笑 白吃  又 好相處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正咩  沒有吧!



都是學姊   可是好像都死會了

不過帥哥到是滿多的.....


算了啦   



今天有校園演唱會..

但我不能去..

之前學長還把他的公關票給我   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要 系跑  加  系籃

聽說系主任要來點名加分   所以我不能不到.


真可惜  不過其實很多人我都看過了





最近上了一堂國文課    靠  國文老師




超   


不是我要說

不知道大學的國文課都是這麼 不一樣

還是我們老師特別屌


改天我一定要想辦法去他家 喝調酒 吃西班牙料理

早知道就舉手當國文小老師了

歐... 


三堂不間斷的國文課  3小時之中都沒睡意

只能說他太強了

害我很期待每次的國文說   等下禮拜芭



這禮拜要去宿營..



所以下禮拜在去台北

這樣好嗎??





昨天寢室很好笑

大家同系的15個人打夜籃


經典的是  我們的室友  莉莉

超有運動家精神

為了救球從高一公尺的台階掉下去 (不是很高啦  可是很痛


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個台階上有剛練玩球的學姊

他把    學姊撞下去了..


=口= 

幸好沒怎樣  但卻把人家嚇到了

超恐怖的

就像打保齡球一樣

卻 只打倒了一個球瓶


於是在連續不斷的道歉聲中

帶著滿懷對不起的心  我們就離開了

真囧

以後不敢了




話說   我現在綽號叫  拉拉 喔







好啦   我等等要上課了

去練個吉他  準備一下就要走了

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