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1:56:23︴拉拉 ︴

好久

總覺得過了很久了             

好像很少在這打文章了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人來             
             
             
           

上大學了  一個不一樣的生活

定了好多目標

好想做好多事



現在正過著等待的日子

離家有點遠

是自由  卻又些許不安

有期待  卻又怕事與願違


想改變一下自己..



不知道我適不適合做一個高調的人

學生會長 這種東西好像不錯耶


社團  好多  哪個都不是非常有興趣耶

我要去練拳擊嘛  @口@

對了  要去學吉他  (可是好像是電吉他耶
  



之前沒有說的話   等我準備好  我會說出口

我要減重  努力朝60以下邁進

我要練身體  仰臥起坐  伏地挺身 跑步 游泳 我來了

我要打工  目標  存一台機車  買新電腦

我要讀好英文  準備考取托福

我要交女朋友  我會好好挑



或說 ××德 好像很高調

看樣子  他是靜不下來的

系上麻將大賽  中友夜唱  也太...




願望啊   其實  總覺得當初有疙瘩 

所以才一再延後  不去多想

現在    好多了  

雖然還是很在意   但找時間完成芭




記得  前鎮子  有人約大家烤肉

不知道   沒收到邀請

還是事後聽人提起


有點錯愕  或許原本跟係就不是這麼的....

但  問候  是個禮貌吧

當下有點小不爽

不過   算了啦 !




學長說  上大學

時間久了會飢渴  會變的不挑嘴 

有點害怕  痾   我應該不會飢不擇食芭

希望...   =口=




好芭

就這樣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