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10:08:00*笑咪咪滴月亮眼*

再次與華航擦肩而過...

去年我參加了華航空服員的初試,也很幸運的錄取了~
可是在複試的時候,我卻選擇放棄……


今年我依然報名初試了,
面試時間 就是今天,就是現在。
然而昨天腳痛的老毛病又復發,痛得我一整晚都睡不著,
今天一早吃了普拿疼加強錠還是痛,
走路活像隻企鵝~   
降子要人家怎麼去面試嘛 >”<


雖然在這之前,我也曾動過不去的參加念頭,
因為懶洋洋提不起勁,
可是當我真的因為身體病痛無法出席時,
眼淚卻又不爭氣的掉下來....


殘忍的是:
一大早因為腳痛而醒過來,
一分一秒....眼睜睜看著機會從我眼前大辣辣的走掉,又無能為力~
我什麼都準備好了,我信心滿滿呀!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呢?
為什麼為難我的,竟是自己?


誰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呢?
我伸出雙手,用盡全身的力氣想緊緊抓住~
攤開掌心 裡面只有悵然...
寧靜的早晨,淚水落在膝上的聲音,格外清晰。


忽然恨起去年的我,
為什麼要做出那樣傻的決定?!
使得今年的我,比去年更顯一事無成。


也許是...去年的我,並沒察覺自己已經這麼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