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4:19:46李小花

寫給你的

 

My Dear ...
 
很久沒有在這裡寫日記給你了
早上醒來記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夢見你
過了幾分鐘後卻忘記了內容
只記得是個很壞的惡夢
夢裡的你好清晰 但是夢裡的事情卻是噩夢行為的夢
到現在還是恍惚的在想著
到底是什麼夢..只是心 卻是哀傷 難過著 隱約記得那夢我寧願忘了
我想 那一定是因為這夢讓人無法開心

願 所有壞的事情 在夢裡發生過就代替了現實會發生的
願 所有好的事情 在夢裡發生過就讓這夢能美夢成真
願 你所有的一切 都 健康平安幸福
願 老天爺 聽見我的祈禱 為你祝福
願 愛的幸福溫暖天使 常守護著你的心
我很想你...好好照顧自己... oooxxx .....

ㄚ頭 090709-98星期四 天氣 晴朗炎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