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2:59:15李小花

otanjoubi, omedetou

今年 的生日 沒有任何蛋糕 去年還有買各小小的自己吃
今年 的生日 彷彿回到了10多年前那幾年的生日樣子
今年 的生日 我沒有想太多願望
今年 的生日 我特別的想你 去年你還會對我說生日快樂
今年 的生日 我只對自己說 otanjoubi, omedetou ~ !
今年的時間過的比往年都快 原來所有的好多 全都是我的錯

我應該開心 因為我誕生 我遇見你 但是為什麼現在覺得好難過
我應該開心 感謝賦予我生命的父母親 但是為什麼..我卻.....
我明白 就算如此 只要你的一句話...只要你說的話
 一句話我的心就被滿足 是你的話..帶給我溫暖的勇氣 !
可是...對你來說 這樣的行為 都是沒自尊的行為想法...
喜歡 沒有對錯 最初沒有計較那些事情的心 去哪了呢?

我又說了好多...

對不起 ..meihui 我該跟自己道歉 因為我應該更愛惜自己才對 ~
生日快樂 meihui 讓我們在今天開始學會愛自己多些 ~ 學會包容感謝多一點

我要健康幸福的過往後的每一天 ~ 作些微的改變然後看這世界放大心胸..!
我決定 我要 我可以 我能夠 過的健康幸福.. 因為人會成為心理所想的人....
唯有走出來 我才能有改變 才有機會 才能讓自己的夢想成真
只要是自己想走的路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 ~ 生日快樂 我愛你 我自己 ~ !

親愛的chen...晚安了... 這是寫給你也寫給自己的日記
meihui -oooxxx 08971021 -

 

上一篇:想說的話

下一篇:蒐證自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