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5:52:39李小花


070216 星期五

今天一早 四點多開始下了雨...一直到快10點才停了..

看到了一封信 心情變的很差 ....你還是不懂我的想法...

也許你也需要時間才能懂得我一直想讓你知道的事情...

可能等你更成熟了 年紀更長了的時候 你就能明白我的意思...

也覺得那百分之3好像不是那樣的重要....不管好的了好不了...

重要的是我怎樣決定 怎樣選擇 我才是決定一切的人.....

我一直都是很簡單的人.....所以 不要在用太複雜的心 對我...

我珍惜你...這點不會改變......不管你怎樣想..都一樣

我珍惜著喜歡的你.....在我心理 一直都會有你的存在....

不管是知己是好朋友在好的朋友....都是一樣.....

只要你有需要 我隨時都會支持你...你隨時都能找到我.....

雖然我不是可以給你幸福的那個人..但是你讓我很幸福...

雖然我不是可以讓你幸福的那個人..但我永遠都會祝福你..

雖然你看不到我在這寫給你的...但我相信..我的祝福會傳遞到你心理的....

我很感謝上帝...謝謝祂..送給了我一個天使...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天使

謝謝祂讓我遇見了你......雖然讓我傷心 讓我開心....

但是...你是讓我體會了好多好多的天使......讓我更懂得要讓愛飛翔自由.....

好多都是因為你 都是你 才讓我的生活又有意義了起來.......

現在開始 我會學著讓自己也能不需要任何人 也可以有意義的活出自己的生活!

這樣才算是真正的愛你 也愛自己 ...

要證明給自己..我能做到我要做到的事情.......

而我知道 你永遠 我們永遠都會是 最好的朋友跟知己...

也知道你都會支持我..這很重要的...

不管我在哪..你都能找到我..

我也都會一直給你溫暖跟愛..跟不變的關心

祝福我們.....祝福你........我愛你.....

你要一直都平安....平安的開心的過每一天......

新年快樂 ~ ~ !

lee 于鍵盤 下午3點47分 夕陽滿天

上一篇:

下一篇:小小的開心也是幸福

李小花 2007-02-19 17:13:07

3Q

阿進 2007-02-17 23:31:08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