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1:51:03李小花

冷天

070201-96 星期四 天氣陰 寒冷 空氣糟糕

今天又變的好冷......

時間也過的好快 .......

在冷冷的空氣裡面 就這樣過去了...........

最近很多人都要去旅行 ..

我也想去旅行....不過...

我要選擇 淡季旅行....

所以過完年後 在說了 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這個年尾..這個冬季...有三個地方 我想去

1.你那裡..不過我知道不能去 沒辦法去到那 呵呵....

2. 香港 .. 一直想去的地方 比較便宜 而且可以帶我姪兒去旅行....

3.關島 .. 有暖暖的太陽 但是貴了一點點 是我一直想回去的美麗小島...

我容易想很多...所以就讓我在想一想 過年結束後 去哪玩比較好 呵呵

我又餓了....天氣變的這樣冷 容易餓 但是不能吃東西 加油 ~ ~!!

今天也平安的渡過了一天 . . . 平安就是好事情

你也一樣 平安就是最大的好事情 ...

晚安....

願慈悲的菩薩 與 愛的幸福溫暖天使 守護大家的心

lee 于鍵盤

上一篇:狀況

下一篇:讓我歡喜讓我憂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