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25:01李小花

戲劇化的日子


戲劇化的日子

Jan 25, ’07 10:35 AM for everyone

這兩個星期, 感覺自己好像在愛情電影裡邊.抽空的時候會出去觀賞一些臨床人士和研究職員玩曖昧的美味關係. 旁觀者的我, 其實也沒有很多話好說. 我最低要求是只要該做的分析工作有定時完成; 其它的,隨他們在外頭怎麼悠閑玩樂.

只是, 有些時常閑聊的同事, 常常要我作人家的"牽紅線"的月老. 實在是麻煩絕頂的任務. 同事雙方的要求含糊籠統, 我和我的兩位技師想點子, 想最佳對白都想得迷失無助等等的夜晚. 這些情節不知道也在多少的愛情電影出現過, 雷同的電影名, 這時沒有特別印象.

幫歸幫, 感情和自己的幸福這些事情外人頂多只能幫容易迷失自己的人開一些明路怎麼走, 什麼苟同問題要多加注意. 儘管再有說服力對於人的性格不變的相象往往成為情侶的絆腳石. 我們喜歡注意人家的缺點, 缺陷多過欣賞他們的獨特和風趣 (或者可人之處). 溝通雖然是重要, 可是溝通缺少了解放的能力和理解. 多麼迷人和理想的對象到最後的容忍極限還是會面臨不歡而散的可能. 而且溝通間的坦誠也要注入美麗的謊言. 大家大吃一驚: 為什麼? 謊言不是拿來提昇感情, 更不是還得什麼稱心如意的算盤. 它, 可以讓一個人在美麗的謊言, 從新找到自己最容易忽視的東西...


BY 家電先生 LG

上一篇:有感想的天空

下一篇: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