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2:19:53李小花

隨手寫寫

隨手寫寫

兩天
-----------我是分格線-------------------------------


提供 冷笑話一個


兩隻螃蟹 一隻黑色 一隻紅色 哪隻跑的比較快 ??


答案 最後揭曉 呵呵 @_@



---------我是分格線-----------------------------------



兩天沒寫日記

很想寫 面對鍵盤 卻打不出東西
很多話 看著螢幕 卻呆在那裡

而後 只有在自己的手寫日記本
寫著 只有自己看的懂得日記



--------我是分格線----------------------------------------


一直好想寫交換日記本給你
不過...一直沒有動筆寫 ...
只是想著而已.....反正寫在電腦裡面也算吧
祇是你不會看而已....那跟我用手寫好像就沒甚麼差別 呵呵
唯一的差別 可能 哪天 把日記本當作 禮物 寄給你而已 呵呵....

我好像...好多年前就說過要寫給你的.....不過一直沒有真正的去寫..
果真 用想的比較快哈哈哈.....算了...在這寫也是一樣的...
都是心情上的抒發...也許那天 你會看到 我想 那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也是很棒的禮物 這樣想 沒有錯吧??? 你可能又會說我傻瓜...呵呵...
不過沒有差...也不是這一兩天才傻的 呵呵.........

不過我應該要寫信給未來的他才對... 老寫給你怎麼辦呢??
但...都是一種習慣了....所以就這樣辦了....


寫給未來的他 這樣好像是不錯的點子......
應該來寫看看才對 呵呵.....
等想到標題 我就開始來寫 寫給未來的他
呵呵 不過我想 等我想到標題 可能都好幾個月後或是遙遙無期 ^^

關於你....
你要平安 要開心 要幸福 要照顧好自己 對現在的我來說 這些比較重要
你永遠 永遠 都是我的好朋友....我的知己....


------------我是分格線-----------------------------------
最近天氣很冷 溫暖的天候 只有一兩天 今天又轉冷了
天冷晚上總是不小心 就吃多了
幸好我都有 晚餐後散步 不然 可就慘了
這個星期搞不好吃太多胖回去 哈哈哈哈
每天的堅持運動真的很不容易 看著自己的體重 上上下下的 也很不容易
如今 只要能夠維持現在的72公斤 然後慢慢的 用健康的方法 變瘦 就好
不然患得患失 這樣不太好.....太過急躁的減肥 也不好....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當然 蓋長城 也不可能 一天蓋好阿 呵呵....
我想當最自然的自己....也用健康的方法 瘦
不然給自己太多壓力 好累喔...........這樣對我的減重路途不好 ...
會想放棄...但是不能放棄....最近臉色也好很多 表示運動真的很有效

加油阿 小花~~~ i can do it i want to do ~~~ ^^~~

相信很快就可以6字開頭了 要有信心 ^^


------------我是分格線--------------


轉眼 我又寫了一堆 呵呵 電腦打字過然很方便 哈哈




冷笑話解答 :


兩隻螃蟹 一隻黑色 一隻紅色 哪隻跑的比較快 ??

答案~~ 黑色跑的比較快 因為紅色那隻 煮熟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冷 ... @_@...




-----------------------我是分格線-------------

這樣的讓自己開心 也不錯 自娛娛人
願慈悲的菩薩 與 愛的幸福溫暖天使 守護大家的心


晚安~~~!!


lee 于鍵盤

上一篇:070109 天氣晴朗

下一篇:想去看電影

李小花 2007-01-13 23:16:29

嗯阿 我的小天地 ^^ 一起加油

IRis..... 2007-01-13 12:14:21

新聞台就是自己的小天地..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管他的..
亂寫也ok啊..
是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