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00:54:33月凌

醜陋面.嚴苛待人

雖然早知道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能預料到的,不過變數未免也太多了吧?


在很多方面我對自己很嚴苛,
這樣的我,其實對身邊的人是更加嚴苛的。
要在這樣爾虞我詐的社會中生存,
或許,我的歷練還不夠!
可是我不覺得生存只是讓自己踩著別人往上爬,
或者只注意到自身的利益,卻忘了做人的基本道理跟原則!

我很不喜歡做事情隨隨便便的人,
很多小事情或許每個人都會做,
這種「每個人都會做」的小事情更能看出一個人的用心與否!
將一張全開的紙裁成每張大小相似的A4規格很難?
偶爾在一旁偷瞄的我心底其實在暗自冷笑……
後來還是由我來收拾殘局…………
原來並不是讀「手工藝」相關科系的人對這種事情都有一定標準在……
(原來讀家政畢業的人裁紙技術如此差勁……我很久沒有看到裁紙張美工刀刀鋒面是朝著自己的……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