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2:23:46陽光§M˙J§傻小子

 我想說


   

 恩 你看到了我知道

我想要的結果不是你這樣的反應

 或許我說的真的很傷人

 這件事也只有我 你們知道

 只是..那時候你說的話

 也傷到我了 所以我有些生氣

 我知道我的話也很傷人

 所以我來道歉 

 或許沒辦法彌補那個傷人的傷口

 我只想說 其實網友不一定只是網友

 事情也不只是每個人自己看到那面

 事情是結束了 可是現在是友情

 朋友永遠不嫌多 交心的能有幾個

 還可以是朋友 重新來過好嗎

 我不喜歡這樣 真的不喜歡

 因為一開始就覺得朋友重要

 所以說的話跟著重了點 對不起 

 我是認真的 對不起 

 看你不開心 以朋友的立場(我還是嗎)

 會擔心 希望你能開心點

 你們之間沒問題的 希望一切順心

 妳的辛苦努力 會受到肯定的

 最後一篇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