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9:01:00月小孩

西班牙狂想曲

 
 
 
 我愛上哥德式美麗鐘塔看遠方 佛朗明哥在城市中傳唱
 一對對的情侶忘我親吻在街上 變成永恆的愛情石雕像

 Como estas Hola senorita
 Perfecto senor gracias
 我變身魔法師把時間延長
 Disculpeme hacia donde
 Vas Unboleto para Barcelona
 有你陪我找到幸福遊樂場

 西班牙的狂想 你會為我而瘋狂
 像吉普賽女郎 被唐吉訶德愛上
 STELLA的狂想 聽吉他手很奔放
 如果心情灰暗 和你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我們在浪漫的巴塞隆納大教堂 玻璃透進來金黃色陽光
 兩個人的影子在地上像雙翅膀 這是畢卡索最新的畫像

 No entiendo hasta luego
 Mago mosca comi vuelo 我變身魔法師把時間延長
 Izquierda derecha salud!
 Espana Fantasia 有你陪我找到幸福遊樂場

 西班牙的狂想 直布羅陀的海洋
 我穿上高跟鞋 跟你的愛去流浪
 STELLA的狂想 你是我的貝克漢
 把愛一腳踢飛 得分射進愛情網不慌張


 Como estas Hola senorita
 Perfecto senor gracias
 Disculpeme hacia donde
 Vas Unboleto para Barcelona

 No entiendo hasta luego
 Mago mosca comi vuelo
 Izquierda derecha salud!
 Espana Fantasia


 No entiendo hasta luego
 Mago mosca comi vuelo
 Izquierda derecha salud!
 Espana Fantasia

 STELLA的狂想 聽吉他手很奔放 
 如果心情灰暗 和你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猜猜我是誰:::::::::::::::::::



 不過是突然想起。想起你
 會不會記得的只有我?
 知道嗎 我想送一首歌給你 遠遠的你。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上一篇:喜歡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