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3:22:36月小孩

其實我真的不想

 
 
 
 其實 我多想說話

  只是連一個字 我也吐不出來。

  難道真的無話可說嗎?

 很安靜?是沉默

  連週遭的空氣 也沉悶了。

  原來不只是天氣熱 可能懂了

 這瞬間,連眼淚都迅速

           蒸發

  我懷疑自己有沒有哭過 什麼時候

  夜裡?沒有人的角落?

 那隻狗從我面前走過 似乎在炫耀著,

  頭抬的高高的 笑著 走過去

  沒什麼 我只是看見牠眼角泛著

                淚。

 而那是誰?你是誰

 在空氣中迴旋的 在我耳邊呢喃的

  是誰人的再見?
 
  你有沒有聽過 我有沒有聽過。


 這瞬間,連眼淚都迅速

           蒸發

  我懷疑自己有沒有哭過 什麼時候
 
 
 
 

上一篇:每分每秒的事

下一篇:好爛好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