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4:08:55月小孩

眼 神 ﹋





不 是 不 看 你 ,



而 是 怕 看 了 你 之 後 



又 被 你 發 現 …



我 的 眼 神 ×



已 經 被 你 看 透 一 次 了 



我 真 的 很 沒 用 !



但 請 告 訴 我 ,



該 怎 麼 隱 藏 愛 你 的 心 ? 





我 是 愛 你 的 




我 並 不 想 隱 藏 




卻 又 怕 你 會 為 難




我 親 愛 的 小 D  




對   不   起




我 會 努 力   麻 痺 自 己




剩 下 的




只 是 裝 滿 淚 的 心




一 隻 傻 魚




名 叫 『 愛 你 』




孤 單 的 悠 游 其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