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01:26:05 朱彼得

98年12月12日_國中時期的好友聚會

今天下午突然來一通電話,是以前國中時期的朋友打來的

我們就約在家裏附近的地點去聚餐聊天

在場的人有10人,總期有3對戀人,其中2對已經結婚囉

所以單身的人包括我在內總期有3人,對於另1位朋友他的底細並不清楚

蠻有感觸的,也許我是不是身邊也要帶著一位裝飾品(學電視廣告的說法,其實是女朋友啦!)

不過對於愛情,我並沒有積極主動,因為太過的積極主動

我並不想要讓對方感受到我只是一時的對他好,其實,我一直在思考要如何對待另一半

不想讓別人有那種婚前是個樣,婚後又是另一回事的想法

也許大多數的人都會這樣,而這種情形也是出自於自然而然的情況下所改變的

但是我就是不想讓對方有這種太大的落差感,所以我的做法是一致

也許...我不主動,對方會認為我對她沒感覺,但是如果對方是這麼想的,那就這樣吧!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是個很重要的事,如果沒有了信任感,那我想也沒有必要再在一起了

對於放手之說,我到現在還是有辦法做到放的乾乾淨淨的,身為一個男人,風度是一定要有的

以前我也曾經為了我的女友而想不開,但是,其實我發現,如果手能放開,那心就會很寬廣

對方如果不再愛我了,我會感覺得到,我也不會強求,我想,會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