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10:48:43J17

公寓外牆磁磚剝落0915-356-712牆面鼓起膨拱水泥修補蜘蛛人施工法費用價格公道2016.11台北市松山區


如果光從這張照片來看,根本看不出這棟公寓外牆面磁磚有所損壞,要不是外牆磁磚有掉落(砸壞東西)的情形發生,恐怕很難發覺。


正因如此,許多公寓大樓的外牆都存在安全隱患,尤其現在公寓大樓建築物的屋齡多數都屬老舊。


這裡清楚看見外牆內凹天井在5樓高位置牆面磁磚部分已經脫落,周邊則有隆凸、翹起鼓起、膨拱情形,其中許多已經翹起搖搖欲墜,非常危險,必須立即進行修繕。


外牆瓷磚脫落和鼓起膨拱時,延誤修繕不只增加危險,損壞也會因日曬高溫之熱漲冷縮、風吹雨打與地震震動往周邊蔓延擴大。


樓下一樓大門入口有住戶頻繁出入和往來的行人車輛經過,都曝露於危險之下。任何外牆磁磚水泥塊由高處脫落都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傷,絕不能等閒視之。


外牆修繕時許多外牆磁磚輕易便能摘除取下,可見只要稍微一點風吹草動就能讓磁磚墜落。


將外牆空心翹起磁磚切割敲除,才能阻斷損壞蔓延擴散,方可進行泥做修繕。


這裡的外牆損壞修繕處剛好被一堵外露牆遮蔽擋住,若使用吊車修繕很難靠近施工;外牆繩索高空作業(蜘蛛人工法)能克服多數地形地物限制,且具安全性及機動性,能貼近外牆施作面,發輝較大工程效益。


由於這類老舊磁磚已經絕版絕跡,與其勉強用其它規格磁磚張貼修補(看起來突兀且花費較高,防固效果差),不如以水泥砂漿粉刷補平。


用水泥沙漿粉刷補平既美觀還能保有最大防固強度。


外牆以正確比例之水泥砂漿(混凝土)做泥作修繕補強,正確的工法才能確保牆面不再發生損害。


緊急進場修繕,危機立馬解除。


坊間許多同業貪圖快速偷工減料隨便施工,將損壞磁磚拆除後就只塗防水漆敷衍了事,對周邊的磁磚防護效果不彰,美觀也大打折扣,以後磁磚仍有損壞蔓延脫落之虞,相當不建議這種做法。


標準工法,安心無虞。

外牆面損壞磁磚水泥鼓起膨拱剝脫掉墜崩落泥作修補修繕蜘蛛人工法繩索高空作業工程施工請洽0915-356-712睦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