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23:21:38J17

公寓房屋外牆滲漏防水漆塗料施工程0915-356-712價格錢費用公道推薦蜘蛛人免搭鷹架2015.12台北市大同區

許多老舊房屋公寓外牆都會有滲漏水現象,使得室內牆壁潮濕產生壁癌,對居住者而言是一大困擾。此建築物從外表看的出來外牆有塗刷過防水漆,但僅是局部並不完全,外牆防水塗料也不佳,因此無法徹底解決外牆滲漏水問題。(*外牆的黑色物為苔蘚,牆壁潮濕的證明。)

外牆防水漆工程塗裝施工前應確保牆面之清潔,牆面若有髒污或苔蘚(黑色區域),應先以高壓水槍清洗後才能施工,才能讓外牆防水底漆、面漆塗料緊密附著。

牆面裂縫及窗框採用高效能道康寧矽利康(硅酮密封膠)Dow Corning Silicone 防水補強,絕不貪圖蠅頭小利使用廉價雜牌劣等貨。

外牆粉刷先塗上防水底漆(仲介漆,透明略帶粉紅色),含膠合質塗料能滲透、封裝住牆面的毛細孔、細微裂縫,完整包覆外牆牆面,並能與防水面漆緊密結合。

在鐵皮加蓋屋頂上安裝、架設繩索施工系統,考驗著外牆高空作業人員繩索技術的靈活純熟運用,確保安全是首要任務

鄰近松山機場,飛機降落時就在頭上呼嘯掠過,感受龐然大物貼近飛過的刺激。

坊間外牆防水漆(膠)塗料達數百種之譜,材料好壞直接影響防水功效壽命甚鉅,不得不慎選。我們採用高效能環保防水塗料(富含天然橡膠),水性、無毒、高分子長效型,能對施做表面形成高張力、具彈性、抗紫外線UV、不褪色起泡龜裂之無縫防水膜,防水效果長達十二年以上。

這裡看到本棟房屋公寓樓下蓋滿了鐵皮波浪板等遮雨棚,施工牆面下方防火巷間隔狹隘,重機具、吊車均難以接近施工。

倘若搭設鷹架外牆施工面也會被層層鷹架、防護網阻擋,礙手礙腳形成許多施工死角。況且搭設鷹架勞師動眾、曠日廢時、花費龐大,還要徵詢旁邊住家的同意與繁瑣的申請手續。

外牆繩索高空作業(蜘蛛人工法)繩索安全升降系統,能克服地形地物限制到達難以到達之場所施工,為目前公認最安全、最具效率之外牆施工工法。

外牆修繕工程的施工品質好壞除了工人的技術經驗外,最重要的就是施工人員的良心。

只要把別人的房屋當作自己房屋的心態來修理施工,肯定能提升外牆維護修繕工程的水準。

工匠精神不是日本人的專利,我們用心也能做到,並且更有效率。

我們承攬的外牆工程不假他人之手、不發包轉包賺差價、不削價競爭偷工減料,均由自己團隊的人員親自操刀完成,品質與安全才能兼顧。

完工,意志達成。老舊房屋建築物外牆更新後不僅美觀,外牆滲漏水問題得以解決,好的外牆防水塗料更能保護結構不受侵蝕損害,高枕無憂安心地居住。

各項高空作業免搭鷹架免吊車施工外牆高壓清洗防水漆塗料施工磁磚修補泥作修繕拉皮工程蜘蛛人繩索工法請洽0915-356-712睦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