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01:19:32J17

外牆玻璃滲漏矽利康更新填縫防水工程0915-356-712推薦費用公道蜘蛛人免搭鷹架施工2015.10台北市中山區

四十歲左右的大樓外牆除了有點舊以外,現在看來造型還是頗具美感的。中央凸起的方塊立體相互連結、間隔交錯相扣、組合成饒富趣味、簡單協調的造型,比起現代毫無章法只是彰顯建材的膚淺建築強多了,顯見當初的建築設計師也是很用心的。

建築物大樓整體來說狀況良好,外牆表面只有零星少數的水泥塊剝落,以及凹窗下方的滲漏水。這張照片很清楚的看到,外牆玻璃窗框的滲漏水使得室內的壁紙掀開翻起,牆壁潮濕發霉(壁癌)。

由於外牆玻璃窗框和磁磚表面有很多灰塵髒污,為了要有最好的防水施工效果,先以高壓水槍進行外牆及玻璃窗框清洗。

外牆繩索高空作業(蜘蛛人工法)能克服大部分地形地物的限制,免搭鷹架費用經濟又節省工時,不影響住戶商家日常運作,同時又非常安全,是外牆施工最有效率的工法。

外牆鋁製窗框採用高效能道康寧矽利康(硅酮密封膠)Dow Corning Silicone 防水更新施工,絕不貪圖蠅頭小利使用廉價雜牌劣等貨。

外牆窗框的膠條隨著時間漸漸老化硬化及脆化,雨水便滲入窗框的間隙,使得室內滲漏水。

外牆發生滲漏水的現象時,基本上一定要從外部防水施工修繕,千萬別以為從室內打針(高壓灌注)就能把問題解決。

外牆牆面零星損壞剝落以水泥砂漿予以修補修繕。

建築物大樓公寓外牆滲漏水的問題著實令人相當困擾,只要找到對的人來做防水修漏工程,解決問題一點都不困難。

各項高空作業免搭鷹架免吊車蜘蛛人施工外牆防水漆膠磁磚修補泥作修繕帷幕玻璃矽利康更新修漏工程推薦請洽0915-356-712睦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