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5:54:24

心心念念...




一天一天過去
我慢慢的
變老...



我們的"最後"
將會是什麼??
如果不是"分手"
那是..."死亡"嗎!?



如果死亡是最可怕的
那麼
這世界上就沒有什麼事好恐懼的了
不是嗎?!



我不怕死!!
但是
我最怕...
看見爹地和媽咪
為我 傷心落淚
為我 痛撤心屝
我不要讓疼愛我的她們"傷心"



如今我徹底了解
這世界上 只有*親人*
才是最可靠的
不管我做錯什麼事
只有他們會原諒我
永遠張開雙手擁抱我入懷
只因為
我是他的女兒
曾經我怨過 恨過 瞞怨過...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才明白
哥哥曾說過的...





*家*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