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6:55:39

指引方向...



現在"瘋狂"找工作 找到真的快瘋了...
但目標還是未定
不知道自己該從事哪種行業
很頭痛!



辛不辛苦不重要
重點是
要有"興趣"
才能做的開心
做的甘之如飴



然而好好靜下仔細想想
我真的找不到方向
我要的是什麼
說真的 我還不知道
怎麼辦!
心裡不斷吶喊~啊!!!



*球隊生活*是不可能回的去的...
曾經放棄的*美髮*還會是我的最愛嗎...
普通門市人員也不是我的菜...
是我太挑嗎 我想不是
不管什麼我都可以做
為了繼續生存!
為了繼續唸書!
為了孝順我最親愛的拔比麻咪!
為了我要過好日子!
為了我在乎也在乎我的所有人’事’物!



還是那句老話
我*必須*



所以把油加滿
抬頭挺胸
大口呼吸
大步走路
把你的堅強拿出來
把你的韌性拿出來
要勇敢面對站起來
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









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