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6:06:15

救救我...


心房裡滴下來的是什麼?
是淚...
是血...
*血淚交織*




可以不要放棄我嗎?
我還沒放棄我自己呀?
難道
不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嗎!?
一次重生的機會!!



我需要你門真的需要
不要放開我的”手”
否則我真的會放棄我的”心”









九年之交當然重要啊~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好需要你門...
我一直都希望我是*為自己而活*的
為自己努力!為自己打拼!
可是我是人啊
我會有感覺
我會有喜怒哀樂
我無法總是一個人
我也會感到寂寞...感到無助...
這些我從來不會去說
*逞強*
只有這兩個字可以形容吧...









我會去找你門
等著...
會給你門一個解釋一個交代
無論如何
*相信我*
你我相識九年
我想你懂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