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9:56:37偌洌

生日

生日,是種罪過
對於在高雄的父母
我總在這天想起
或許,他們對我也有很多或許

只是我不懂得
或者知道,卻辦不到

十九號末端
秒針跳躍的煞那
不意外地
收到了那個好哥們的祝福

謝謝你,我想著

或者人生當中真的就屬你最在乎我
不論在哪
都還記得給我捎來一份問候

會在偶爾夜深人靜發現我還在線上時敲我
在我快樂時笑著聽
在我崩潰時共哀地拍我肩膀

也許,就是為了這種朋友才存在
我們的約定,不死的約定


緊接著,出乎意料的
是我一個消失很久的網友給的祝福

記得上次有她消息時,是去年我生日...

然後今年也跟去年一樣的情節
我又問了一次她的生日

嗯,717,這次總會記得了

謝謝你,雖然不可能在跟以前一樣那樣在同個遊戲裡面冒險
但是,你的心意會跟著我許多、許多年
在以後,我會想起,有你曾給的溫暖


再來的,就是不曉得是先超車還是小遲到的魚魚了
禮拜日你生日時,就已經給了我你的禮物了

那條手鏈我很喜歡
我想,我之前PO在板上的感謝你也收到了

那就好

對於妳
其實怎樣都好

只要妳好好的,那就好
我想妳明白這個道理
也懂我的意思

我們之間應該不需要太多的言語才對
儘管不是戀人
成了朋友,一樣能有之前幾乎與共的相似靈魂

妳會跟小邱一樣
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枚齒輪的

請多指教


還有,也謝謝阿悶
在我的門外掛上那麼一件衣服

眼光果然很不錯的你
確實為我找了一個很棒的禮物

不過你的二十歲生日
除了祝福
我恐怕沒有多餘的金錢幫你挑選什麼了...

很抱歉,也謝謝,還有,再過四個小時四十分鐘後,生日快樂


還有石斑,呵呵
雖然你總堅持自己是獅子魚
可是你也知道石斑畢竟是我喊出來的

所以,就這樣吧,哈哈!

謝謝妳的小蛋糕,味道很棒


接著,就是你們了
我想你們也期待很久了?

首先是阿狐跟小葵
你們的禮物很棒,不過小小不合身
儘管如此
也真的穿出你們要的風格啦

實在是太牛郎了一點...

不過,還是很謝謝囉

總是在很多地方照顧我的阿狐
謝謝妳常陪著我聊天
妳給的關心我知道,太多太多,很謝謝

小葵也是,雖然妳常有自己的生活
不過還是跑來幫我慶生

妳唱歌還真的不錯聽,嘖嘖,預約下一攤啦,OK吧?


然後是你們給我辦的蛋糕小派對
嗯,很感動...

我記憶中似乎沒有切過蛋糕
不然就是有,卻少到讓我幾乎忘記
才會蠢到問你們到底先吹蠟燭還是先許願...


小鬼,謝謝妳的禮物
那顆枕頭我肖想很久了,不過沒錢都一直作罷
剛好你就這樣送給我了

雖然店員多找給你七百塊以至於你連本帶利賺回來,可是我絕對不會因為這樣而記住這件事情還一直嗆你的,你說對吧?

哈哈,笨老妹!
改天,真的改天,我會還妳一大隻熊熊的

妳等著抱著她睡覺吧,呵呵

我們之間的話應該不用說太多
我想妳都懂才對
對吧?

總之,謝謝妳


雷夢兒,謝謝妳給的杯子跟湯匙
聽說很可愛?我還沒開,不過還真讓人期待

妳呀,說是拿個衣服,結果連禮物都變出來了,真的嚇我一跳

辛苦你了,這樣費心思

我們很久沒有聊聊了,我想妳也應該知道很多很多我的事情
希望找天好好聚聚囉,妳可是學妹裡第一個跟我很好的呢
我們要當好朋友的,對吧?


然後是阿朱

雖然我們總是在嗆來嗆去呀
不過我曉得其實你真的很大人
有些事情讓你煩心了
有些事情讓你生氣了
在此說一句抱歉

以後,我想我們會有機會當好朋友的

到時候除了嗆來嗆去我們可以換個比較不累的方式相處嗎...


接著是涼呀涼

妳呀,很帥,嗯
不過,我還是想看你女生一點的樣子...

這次也謝謝妳幫我慶生啦
我好像不太有機會跟你聊天呢

不過我還記得那天你給我衛生紙的事情
其實,你也是很細心的

只是很少接觸到吧?


洛洛、小貝呀
你們卡片裡的留言我看到啦

還有禮物我也收到了

很謝謝你們
在忙的很的時候還這樣因為我抽時間


還有我可愛的直屬央央跟腹黑媽咪米瑞、奇奇、SUMMER、筱玫
我們很少有機會相處的
不過你們竟然也發現了我的生日

嚇了我一跳說

謝謝你們的祝福
改天也要好好聊天一下,聯絡感情唷


接著,阿超嘎
我只想跟你說
別在喝了,我快死了...

以後我們還是乖乖的吃宵夜就好,OK?


還有阿兔,我最好的網友
我的好夥伴,我們雖然很少機會在遊戲上一起混了
不過默契依然不減
我記得你當初的那句我需要妳
也記得我們認識的這些年來許多事情

我們會一直是好夥伴的,對吧?
不論接下來你的人生岔路怎麼走
請別忘記我


最後最後,再跟你們各位說一次謝謝
跟所有認識我的人也默默地給我關心的人們說謝謝

我的任性與稚氣總會在不經意之間傷了許多人
我的脾氣跟個性也常造成你們的困擾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多愛大家一點

僅以回報,那些你們給我的太多太多


我是蔡佰軒
一個有著兩個名字的人

我也是淺月

是偌洌

是囈妤


我的心是廣大無際的湖
映照著淡淡的月光
在呢喃與追想中駐足


你們是我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拼圖
缺了一片都不可


你們知道的

我知道的

2007-11-30 17:20:51

forgive me.
我連我爸的生日都要我媽提醒
被訓了一頓...

版主回應
風鈴子~對嗎?
是你嗎XD?

我到現在連老爸老媽的生日好像都沒記起來=..=
真糟糕...
2007-12-03 15:34:15
咩! 2007-11-29 23:36:05

話說獅子魚也是你取的齁!
我只是勉強接受而已喔!
這點我要強調一下!!!
還有還有,
喂喂!來上課啦!
不要自己提前放寒假咩!

版主回應
獅子魚是我說的嗎啦啦 (ㄌㄩㄝ

嗯嗯,我知道啦..好像一直讓你們擔心

我也得想辦法先過我自己這關吧...
2007-12-03 15:33:24
蒼幽空月 2007-11-27 13:28:51

總是忘記你生日的+1

那時候我在期中考 囧rz

要去嘉義的時候再補吧

如果我排得出時間的話 (攤死


我果然排在蠢兔子後面 (蹲角落

版主回應
囧?!

因為阿兔有記得咩...不過話說回來,我也總是忘記你跟他的生日啦 XD~
2007-12-03 15: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