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6 23:58:24紅顏

南風吹呀吹

一早起床就聞到一陣溫柔的味道,暖暖柔柔的陽光,輕輕香香的南風,我知道今天一定是令人舒服的日子。

推開陽台的門,迎面而來的微風吹起白蕾絲的落地窗簾,淡淡的花香夾帶其中,深呼吸,嗯……好舒服的天氣。

我趴在陽台上,像隻懶貓似的曬著太陽,南風輕輕的吹呀吹,又開始讓我昏昏欲睡,索性把躺椅給搬出來,ㄟ……好像少了什麼?對了!茶几和蛋糕呀!呵呵……泡壺花茶,吃著媽咪做的戚風蛋糕,拿本書,聽著音樂,躺在爸爸專門為我做的木椅子上,除了愜意和舒服,我在也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真是一個悠閒到不行的下午。

南風吹呀吹的下午,在不大不小的陽台上,四周是媽咪照料的花花草草,我像隻貓般卷在躺椅上打瞌睡,身邊是一本不知道看到哪裡的書,一壺喝的見底的花茶,一個只剩蛋糕屑的磁盤,一首輕輕柔柔的歌在耳邊飄蕩,一陣溫柔的南風從我臉上拂過,我在溫暖的陽光中,做著甜甜的夢,噓……別吵醒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