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2:32:36∥戀.橘 ~**

* 平凡又帶點ㄅ平凡抖一天 *

早上升旗抖時候...

換哩位子ㄝ....-///-

好前面..

還係看ㄅ太到講台...撲-3-

教官.似乎對我們班.有點小意見..

因為我們班..

ㄎㄎ...

可能太久迷跑哩..

好像忘哩答數..

恩恩-"- 也許八.我ㄅ知道..

好久迷升旗哩...

升旗.神父就說...實習老師們要走哩>口< ~~

撲-3-

還唱哩七公主抖歌..←揚丞琳抖.慶祝原曲"

恩恩..拍拍手~

捨ㄅ得他們起來-3-"

回到教室.開始上課..

恩恩...

一切都係那咪平凡..

平凡到好想睡...

直到攝影課叫到我抖時候.我驚醒惹⊙口⊙"

回答完問題..

老師還係叫我白話點..問我什咪意思..

撲-3-

我..我ㄅ知道..[心想]

我卻回答出..本子裡抖下一行字-"-

想說.應該可以回ㄑ惹八-"-

結果.答案..似乎太遷強哩-3-"

雖然還係平安抖回ㄑ位子上0ˇ0

下午抖時候...

我跟玫..遇到惹...

超集巨大鞋子[ㄅ自然現象]

ㄎ..

詳細抖情形...

將會揭曉...

拭目以待-ˇ-

上一篇:* 瘋 *

下一篇:* 到來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