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8 23:06:55露比

Let's Talk [對話]

(電話內)
甲: 睡了嗎?
乙: ...不...
甲: 但,要睡了嗎?
乙: 嗯...
甲: 真的嗎?
乙: 還可以...
甲: 太好了~
乙: zzzZZZzzZZzzz......
甲: 咦? 睡了嗎?
乙: ...不...

[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 陪著我,像最初相識我當時未怕累...]
開始的時候天下無敵:愛你不眠不24x8y 日子久了無能為力:不過是凡人! 然後,連再見都省回,取而代之是[嗯...]之後的一個掛線[嘟...],最初[再見]可以說上一句鐘,還附送108種吻別聲音,雖然旁人都說無聊死,但那是你的聲音,你為我而發出的聲音,真棒! 如今[再見]之後,就是[再算],吻別嗎?[我不方便].
至於,能夠像最初說[再見]一樣,令你我對話可以循環不斷的,大概只有[分手]二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