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00:21:11尚未設定

房東的兒子~完

可惡可惡可惡!她怎麼可以偷偷交男朋友?!

小龍氣的直想捶牆壁,可是,只是想,因為他怕痛……

阿~~氣死了,他想大吼,又怕被他媽媽罵

吼~真是火上加油,更氣了

  "小龍"

忽然從客廳傳來了林媽媽的聲音

  "幹嘛?"

他不耐煩的回應,吼~是不知道現在心情正不好的喔

  "叫你來就來問那麼多幹嘛?"

林媽媽的嗓音提高了幾度

  "喔,來了啦"

shit,心情不好還要我幹嘛啦

小龍打開門,踏著重重的步伐出去

  "走路是不會小心點唷?"

  "找我幹嘛?"

看來他的心情真的很糟,竟然敢用這種口氣跟林媽媽說話,還說了不只一句

  "是雪晴來找你"

林媽媽用拿著菜刀的手指指客廳

?!雪晴?

真的耶,她就坐在他家沙發上耶

  "妳找我?"

他傻傻的走向她,吶吶的開口

  "恩,你現在有沒有空?"

  "有阿,怎樣?"

他想他一定一直在傻笑,因為他的心情好像飛在雲端一樣,是雪晴耶,雪
晴來找他耶~~

  "可以幫我看一下我家電腦嗎?"

  "電腦?"

  "對呀,它怪怪的"

  "喔,好,等我一下"

原來,只是因為電腦阿……跟他媽說一聲後,他便隨著雪晴上樓了





經過辛苦的奮鬥以後,小龍總算是把在雪晴電腦裡的病毒給解決了

  "謝謝你^^"

雪晴遞來杯鮮奶

  "我家冰箱只有這個"

  "沒差,我都喝"

接過以後,小龍咕嚕一口就把他喝光了

  "還要嗎?"

雪晴從他手中接回杯子,彼此手指接觸的那一剎那,小龍心跳急速增加

  "不用了"

雪晴將杯子拿回水槽沖洗

  "欸,我問妳喔"

  "什麼?"

  "剛剛那個男的是誰?"

小龍感到他都可以聽到自己緊張的心跳聲了

  "剛剛?"

雪晴一臉莫名

  "恩"

  "喔~你是說我弟喔?"

  "妳弟?!"

雪晴的弟弟?

  "對呀,他推甄上我們學校,先過來熟悉環境阿"

  "SOGA"

原來是降子呀,小龍整個放鬆了

  "怎樣嗎?"

  "沒有阿"

  "喔"

然後,小龍又問

  "欸,妳有沒有男朋友?"

  "問這幹嘛?你要追我喔?"

雪晴開玩笑的回他

  "對"

卻在看到小龍認真的表情+肯定的語氣時,傻眼了

  "我要追妳,妳有沒有男朋友?"

  "沒有,不過,你說要追我我就要讓你追喔?"

雪晴的語氣帶著點撒嬌

  "妳可以不讓我追,但是妳要直接當我女朋友"

  "哪有這樣子的"

  "那妳要不要給我追?"

  "當然要阿,我才不要直接當你女朋友咧"

  "那妳就是要當我女朋友囉?"

這才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什麼的雪晴已經是滿臉通紅

  "我哪有"

  "妳剛剛明明就是這麼說的"

  "我沒有"

她開始耍賴

  "那妳要怎樣才要當我女朋友?"

  "你沒說你喜歡我"

小龍忽然坐直身體,拉住雪晴的手

  "雪晴,我.愛.妳"

靜默,一秒、二秒、三秒……

  "哈哈哈"

雪晴無法抑制的大笑

  "你以為你在演安室愛美惠喔"

小龍扁扁嘴

  "對啦,對啦,那妳是要不要當我女朋友啦"

  "恩~我想想看"

雪晴真的偏頭認真在想

  "還要考慮喔?"

  "當然"

她揚起下巴

  "那妳喜不喜歡我?"

  "喜歡阿"

  "那不就好了?"

小龍真不明白雪晴在ㄍ一ㄥ什麼

  "不好"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阿"

這是什麼理由阿,駁回,他牽起她的手

  "幹嘛?"

  "我肚子餓了"

  "喔,然後咧?"

  "回我家吃飯"

  "喔,那為什麼要拉我?"

  "因為我要帶我女朋友回家吃飯"

  "喔"

雪晴閉嘴了,嘴角輕輕揚起一個好看的弧度

  "欸"

  "幹嘛?"

小龍帶著防備的看著被她拉住的衣角,她不是要跟他說她不要去吧?

  "門沒鎖"

  "喔:D"

鎖了門,小龍開開心心的牽著雪晴一起.回.家.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