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01:52:23尚未設定

房東的兒子12

有了小愛小擎的<鬧場>?<打擾>?總之,雪晴和小龍是吵不下去了

看看手錶

"時間差不多了,那我先回去了"

"恩"

嘴裡附和著,小龍的視線卻緊緊盯著雪晴

"如果,你不想再看到我就直接跟我說吧,林媽媽那邊,你不用擔心,我會跟她說是我自己的問題"

心情平靜下來了以後,雪晴的腦海裡忽然想起來那天她和小龍的對話

  "然後?這跟你不想念書有什麼關係?"

  "因為當時我們的信裡面常常有英文出現,所以就…"

  "後~我懂了,你恨屋及烏就對囉?"

  "什麼恨屋及烏?"

  "因為她不回你信,你一個不高興就連英文也不想學啦,對不對?"

  "也算吧"

沒想到,害小龍不想再碰英文的人是她,那這段時間她做的也該夠了,幾年的英文空白,她幾乎將他們全填滿了,她盡力了,接下來的就不是她的問題了

"妳不來了?"

聽到小龍的問話,雪晴有點訝異,回神以後,她不確定的開口

"你還願意再看到我?"

對,就是很沒用的不想見不到妳

"大考還沒完"

可是小龍卻說不出口,只能拿大考當藉口

"恩,那我就跟之前一樣時間過來"

客氣的口吻,彷彿他們之間真的只是單純的家教老師與學生的關係

收拾完自己的東西,雪晴站起身

"那今天就上到這吧,我先回去了"

"恩"

"你自己複習,不懂的地方再跟我說吧"

"恩"

站在房門前,雪晴忽然停了下來,右手緊抓著把手,左手緊抓著提袋的帶子

"還有,我真的一天寫一封信給你,可是,我卻再也沒收過你的任何回信"

開門,離去










這算什麼?!她就這樣在離開前丟下這句話?那他要找誰去反駁?

她說她一天一封信?可是他也真的從沒收過阿,那是怎樣?!

她說她沒騙人、她沒說謊

他也沒騙人、沒說謊阿>”<

那現在是要怎樣阿~~~~~~~~~~~~~~小龍想放聲大喊,卻怕這次引來的會是他媽……他很沒種,他知道,他也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