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01:51:07尚未設定

房東的兒子11

"妳剛剛說什麼?"

小龍不敢置信,這世界應該沒那麼小吧?有沒有那麼巧合的呀?@@”

"你忘記,了嗎?"

雪晴悠悠的問著,小龍似乎將她忘的徹底,似乎連她的名字也不記得了,通信一年多的歲月換來的是她記憶裡的永遠,卻只是他記憶裡的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不,或許說是微不足道並不恰當,因為這是一件害他再也不想碰英文的壞事

"妳真的是小雪?"

小龍輕聲的詢問著

"恩"

輕輕點了下頭,動作,那麼地,輕微,讓人,幾乎,感覺不到

伴隨著雪晴幾乎不可見聞的動作,小龍的反應卻像隻發瘋的野獸般怒吼

"妳為什麼不回我的信?!"

"我哪有!明明就是你不回我"

雖然有點被小龍突然的吼聲嚇到,雪晴還是不甘示弱的立刻出言反駁,他怎麼可以這樣冤枉她?

"是妳不回我,我每天都在等妳的信"

"我每天都有寫信給你,是你都不回我!"

她的信,一月一封,到後來一星期一封,再後來一天一封;他的來信,卻從一月一封,到一星期一封,最後,卻不是像她一樣一天一封,而是,完全不見了蹤影。那時,她每天都會去看信箱好幾次,只要看到郵差來,她就又有了希望,告訴自己,這次是他寄來的,只是,每一次卻又都讓她希望落空,到最後,她不得不放棄,不得不說服自己,他們,是徹底,斷了連絡了

"妳騙人,我一封都沒收到!"

"你才騙人,你為什麼都不寫信給我?"

"是妳不寫信給我"

"我有!"

"妳沒有!"

"我有!!"

"妳說謊!"

"是你說謊!"

兩個人一來一往,誰也不讓誰,因為生氣,使得兩人的臉上都紅通通的





<咿->

一聲小小的開門聲,在他們停頓下來的當下聽起來卻格外地明顯

兩人一起轉頭過去

"小愛小擎?你們怎麼了?怎麼會忽然跑來?"

雪晴率先反應,彎下腰,伸出雙手將他們抱在懷裡,輕柔的口吻彷彿剛剛她並沒有跟小龍發生過任何爭吵

"是不是哥哥惹雪晴姐生氣?"

"雪晴姐不要氣~~"

看著兩張原本該是可愛的小臉此時卻帶著怯意的仰望著她,還想安撫她,她只有心疼

"沒有:)"

她給了他們倆個一個甜甜的微笑

"真的嗎?"

小愛不放心的再問

"真的^^"

她也不厭其煩的一再給他們倆保證

"那雪晴姐會不會因為跟哥哥生氣就不再來看小愛了?"

"那雪晴姐會不會因為跟哥哥生氣就不再來看小擎了?"

看來,小愛和小擎似乎是認定了她和小龍吵架,連這句話都能異口同聲說的一字不漏,雪晴聽在耳裡卻只能苦笑

"不會~因為我沒有跟你們哥哥吵架阿:)"

"可是小愛小擎剛剛聽到雪晴姐和哥哥吵架的聲音"

"我們剛剛不是在吵架啦,只是在討論東西,然後就不小心越講越大聲了"

該死的,她怎麼會完全失去理智的跟小龍吵起來?甚至她根本就忘了他們現在正在上家教課……

看著兩張依舊帶著懷疑的小臉,唉,現在的小孩真難騙,不得已,她只有向小龍投去求救的目光

"真的啦,你們和媽媽對她那麼好,我哪敢跟她吵架?"

小龍誇張的表情讓小愛小擎笑了,看到他們笑了,雪晴也放心了^^

"好了,沒事了,那你們兩個要不要先出去?我和哥哥還在唸書耶"

"好~"

兩人又再次異口同聲的應聲,任由雪晴將他們帶到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