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01:48:08尚未設定

房東的兒子10

那天,看完了小龍夢寐以求的表演以後,雪晴和小龍又去吃了宵夜,到四處去晃了一圈才回去,神奇的是,回家以後,林媽媽竟然沒有罵人?!這讓小龍更加肯定以後有事情一定要找雪晴,他本來已經做好回家被罰跪的打算了說

不過,小龍也很守承諾,在雪晴幫小龍去和林媽媽爭取到讓他去看表演後,雪晴就和小龍約定好了,看完了這次表演,在考試前不管有任何理由,絕對不能再偷懶了,一定要好好用功,而他也真的自從那天回家後,比之前更用功數倍,也讓林媽媽開始覺得她答應雪晴是對的

終於,到了大考前的一個月,雪晴決定不再幫小龍複習任何進度,一切由他自己唸,有什麼不會的再問她

雪晴蓋上剛剛講解完的文章,"好了,之後你就自己複習,我不會再給你任何進度了"

"什麼?!"

小龍一時間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說,課就上到今天為止,接下來到考試前,你都要靠自己吸收"

"妳真的不幫我複習了?"

初聽到雪晴這麼說的時候,小龍整個人傻掉,這樣…...好嗎?不過,看樣子,雪晴似乎是說真的?

"恩,再來就靠你自己唸,最後這段時間,你能吸收多少是最重要的,畢竟,真正考試的時候不會有人在旁邊教你或給你提示"

雪晴此時儼然是一個真正的老師

"那我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咧?"

我又不是天才,怎麼可能全部都會呀?

"放心,我還是會過來,不過我只會在旁邊陪你,你要自己唸"

"喔"

聽到雪晴還會再過來,小龍不禁鬆口氣,不知為何,乍聽到雪晴說要他自己唸,他以為她不再過來的時候,心裡頭悶悶的,現在,好多了^^

"那接下來你就自己唸吧,離下課還有一個半小時"

"喔,那妳咧?"

他沒看到她有帶任何她自己的書過來呀,他唸書,那她要幹嘛?發呆?不會吧?這樣他會不好意思耶

"恩~"

雪晴四處瞟了瞟

"不介意我翻翻你的東西吧?"

她指指床邊的書桌

他雙手攤開聳肩,"ok"

得到主人允許以後,雪晴開始肆無忌憚的翻了起來,她可沒說是翻書喔,她比的明明就是<書桌>,所以,翻的當然是書桌裡的所有東西囉^^

老實說,雪晴在那裡翻東翻西的,雖然她已經盡量將聲音壓低了,小龍還是很難不受到她的影響,畢竟,總是會有悉悉疏疏的聲音傳入耳朵咩,害他老是唸沒多久眼神就不小心的往她那裡飄

剛剛看她在翻他的國中畢業紀念冊,現在已經在看他小時候的相本了,她翻的還挺快的嘛

重新將心思回到書本上,沒多久,雪晴忽然捧著一大疊紙過來

"小龍!"

被她嚇了一跳,小龍這才正眼看她,也才發現她手上拿的不是紙,而是信紙?那信紙怎麼看起來那麼眼熟?

"小龍,這些是你的?"

廢話,從我的書桌裡找出來的東西不是我的是誰的?不過,小龍沒說話,他只是朝雪晴點點頭……那信紙到底是寫了些什麼?怎麼那麼給他該死的眼熟?

"你之前跟我說過你國中通信的筆友就是這個?"

喔~就說看起來很眼熟咩,原來是那個喔,不過,她幹嘛看起來那麼激動?

"恩"

"你是小龍?"

......小龍只有無言==,他不是一直都是<小龍>嗎?

"你是小龍,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雪晴一臉期盼,看在小龍眼裡,只有大大的傻眼,她怎麼了?跟她平時完全不像~~

"恩"他朝她輕輕點點頭

"那我是誰?"

他敢發誓,他看到雪晴的眼睛因為他的答案閃閃發亮

"妳是雪晴阿"

暗下去了,雪晴整個黯淡了

"你忘記我了,你不知道我是誰"

?!現在是怎樣?雪晴是被附身囉?

"那妳是誰?"

小龍小心翼翼的問

"我是小雪阿,你不記得了"

小雪?誰啊?……等等,他記得國中時跟他通信的那個筆友也叫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