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00:43:27尚未設定

房東的兒子7

"ㄟ,你國中程度明明就不錯,為什麼上高中會變爛啊?甚至考不上大學?"

看到小龍的測驗結果,雪晴忍不住想問,青青菜菜隨便考都有八、九十分怎麼可能考不上大學?更別提她為了測試還故意臨時抽考,這樣他都能考的不錯,證明了他有很好的英文底子

用眼角餘光分神瞥瞥雪晴,小龍又重新埋首書裡

"ㄟㄟ,我在跟你說話ㄝ"

雪晴非常不淑女的用腳踹他

"不想念、不想考"

小龍這回連瞄她一眼都省略了

"為什麼?"

又不是考不上幹嘛不考?

"聽說我現在在上家教?"

闔上書本,小龍終於用正眼看她

言下之意是她不盡責了?……可是她真的很好奇咩

"唉唷,講一下不會花太久時間的"

她也會來這招?

"如果我說了,今天不上課?"

雪晴臉色一變

"這是交換條件?"

"隨妳怎麼想囉"

將課本重新打開,小龍作勢要認真唸書
嘿嘿,佔上風的感覺真好~~~小龍忍不住在心裡面偷笑

要不要答應咧?林媽媽是請她來當家教的,可是她好想知道阿~~,一咬牙,雪晴決定了

"好,你說吧"

唷唷,有必要這麼壯士斷腕的樣子嗎?又不是叫她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不過是少上一次家教嘛

"妳確定要聽?"

"恩,反正你又不笨,少上一天課不會死"

哇哇,他總算親眼見識到好奇心是真的會殺死貓的,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好吧,那我就說囉?"

小龍再次蓋上課本

"恩,說吧"

看到雪晴明明白白寫著期盼的雙眼,小龍不知為何忽然很想笑,可是他很清楚,這一笑可能會毀了他今天好不容易得到的<翹課>

********************************

喬好位置,兩人靠著床邊並肩坐著,一個說故事,一個專心聽故事

"我國中的時候有個筆友"

喔喔?雪晴懷疑的看著他,他怎麼也不像是會交筆友的那一種

看到雪晴那不相信的眼神,小龍撇撇嘴

"妳到底要不要聽?"

"要!"

"那時候,我們英語老師很喜歡寫一些特別的句子給我們,我看到不錯的也都會抄起來寫給她看"

"他多大?"

看的懂英文嗎?

"比我小一歲"

喔喔,懂

"繼續^^"

"我們寫的信也從一個月一封變成一個月好幾封,常常我還在回她的信,就又收到她寫的另一封信了"

"他是男的還女的?"

男生有這麼勤勞嗎?

"女的"

果然,我真是聰明

"然後你們戀愛了?"

"也不算吧"

小龍臉上有著極淡的紅暈

"不過是國中生,又沒見過面,算什麼戀愛"

雪晴不置可否的斜睨他

"誰說國中生不能談戀愛?"

"反正都過去了,只是後來不曉得為什麼我再也沒收到她的信"

小龍聳聳肩

"然後?這跟你不想念書有什麼關係?"

雪晴想不明白這兩者之間有什麼交集?

聽到她這麼說,小龍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因為當時我們的信裡面常常有英文出現,所以就…"

"後~我懂了,你恨屋及烏就對囉?"

"什麼恨屋及烏?"

"因為她不回你信,你一個不高興就連英文也不想學啦,對不對?"

"也算吧"

後~傻眼@@如果林媽媽知道了,應該很想扁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