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16:57:55尚未設定

房東的兒子5

"讓開讓開,沒看到我在掃地啊"

又來了,自從林媽媽知道小龍把雪晴氣走以後,她每天都沒有給小龍好臉色看,甚至三不五時就拿個什麼東西往他身上灰灰,掃把、拖靶、雞毛撢子他都忍受過了,現在小龍好好的坐在自己房間裡看漫畫也惹到她了……看漫畫?沒錯,他又在看漫畫了

好吧,看來只能去請雪晴回來當他的家教了,說做就做,小龍立刻闔上漫畫站起來

"媽,我出去一下"

"又要跑出去,一天到晚只會趴趴走,阿要去哪裡是都不會講一聲的喔"

林媽媽邊掃地邊用小龍聽的到的音量碎碎念

"我去找雪晴"

小龍涼涼的倚在門邊,等著看他媽媽的態度轉變

"喔喔喔,去找雪晴阿,快去快去,別讓人家久等"

林媽媽用手上的掃把趕小龍,彷彿在趕路邊野狗一樣

這…會不會變的太快呀?還久等咧,我根本就沒跟她約呀,小龍越來越覺得有夠圈圈叉叉的

"還不快去!"

"喔"

"要好好的跟雪晴道歉,有沒有聽到?"

"好~我出去了"

"快去快去"

再一次的,小龍邊往外走,心裡不停懷疑他不是林媽媽親生的,雪晴才是她的親生女兒

********************************

<叮咚、叮咚>

等了一會,沒有人來應門的跡象,小龍又再按了一次門鈴

<叮咚、叮咚>

恩~不在家嗎?不是那麼剛好她今天要打工吧?

"來了來了"

終於,就在小龍轉身要離開的那一刻,他聽見雪晴的聲音從屋裡傳出來

"?!你來幹嘛?"

聞言,小龍有點不知該做何反應,誰能想到對方一打開門說出的第一句話會是這個

"我能進去裡面嗎?"

雪晴懷疑的看著他,片刻後,她微微後退並稍稍側身

"還站在門口幹嘛?你不是要進來"

"喔,好"

在經過雪晴身旁的那剎那,他聞到雪晴身上傳來淡淡沐浴後的清香

"痾,妳剛洗完澡?"

"廢話,你沒看到我頭髮還是溼的嗎?"

小龍愣愣的點了頭,不知道該回答什麼,老實說,他連為什麼要點頭也不知道,只是不自覺的就…點頭

"說吧,你來找我做什麼?"

雪晴拿起剛剛隨意丟在沙發上的毛巾輕輕擦拭起頭髮,一點也不介意有客人在

"喔,對"

":)"

看到小龍呆楞楞的模樣,雪晴忍不住笑了

"妳在笑什麼?"

"沒呀^^找我幹嘛?"

"喔~妳~願不願意回來當我的家教?"

雪晴挑挑眉

"你是認真的?"

"恩"

雖然本來是因為想結束他媽媽一直找他喳的惡夢,現在看到雪晴以為他是認真想要用功而露出的笑臉,小龍真的想好好唸書了

"那,好吧,我星期四過去找你,順便跟你確定以後的上課時間"

"妳決定就好,我沒意見"

"還有,在考上學校之前,不准看漫畫"

"喔"

沒關係,我還有電動可以玩

"也不准玩電動"

阿咧?她是會讀心術喔>”<那我看電視總行了吧

"看電視時間一天不能超過兩小時"

"ㄏㄚˊ~"

"嗯?"

"沒有~"

只是有點小哀怨,我的漫畫、我的電動、我的電視阿~~~~~~~

"還有什麼事情嗎?"

"應該沒有了吧"

"那就這樣吧,我還要趕報告"

喔喔,不愧是大學生

"那我先回去了,星期四見"

"恩,你就好好享受這幾天最後的自由吧"

"恩…"

"掰掰"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