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02:02:20新月

又一個走了

在小西灣認識了兩位新朋友, 分別是ruby 和 candy, 但兩人都很快地離開了,
這次和她們的相識,使我明白了一些為人處事的道理,也知道了所謂人與人之間複雜關係, 繼ruby之後, candy今天也離開了, 留下的是她們對一些老師看法,我被影響了, 不知從何時起

臨走前,TSS來殺機,還和candy聊起來,我一向不喜歡和男仔傾計,還要是這個這麼八的男仔, 但他的一番話很有見地,我也停下手中的工作,加入了, 他透徹地分析了她們的"死因", 一個太任性,一個衰跟風...真係,哎~剛剛出來做事,要小心謹慎,不可太任性,她們, 也許不會明白,也不會明白我為何好像很蝕底, 其實付出的,並不會是白付, 人家會看到你的認真和付出, 對, 我就是持有這樣的信念,所以我的mentor看在眼裡,忍不住要請我了...如果一開始就斤斤計較,能成功嗎? 當然,我做事認真並是想她請我,而是既然回來了,既然收了人工,那當然要做到最好la

人與人相處有很多技巧, 這不是我可以一朝一夕學會的, 如他所說,不會沒有是非,但要懂得圓滑, 不要有太多楞角才不會把別人刺傷, 只是, 做一個虛偽的人,會好苦...不對, 不是虛偽, 只是圓滑~

哎呀, 真的有點煩呀, 我不知不覺己踏入了這個是非的圈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