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7:30:15月影

雪蝶 點

此問卷不得回傳〗
﹉﹉﹉﹉﹉﹉﹉﹉﹉
〖重複收到的 可以不用再填〗
﹉﹉﹉﹉﹉﹉ ﹉﹉﹉﹉﹉﹉﹉
〖一定要點伍個乖寶寶〗
﹉﹉﹉﹉﹉﹉﹉﹉﹉﹉﹉
〖要依實回答噢〗
﹉﹉﹉﹉﹉﹉﹉﹉

  ▪▪ 那麼 要開始摟~ ▪▪

▨ 第壹大題 認識自己 

♥ 大家都怎麼叫你 ☞
本名搂

♥ 你男的還女的啞 ☞
你認為呢?!

♥ 生日是幾號 ☞
110

♥ 你有多高 多重 ☞
比你矮

♥ 你很正嗎 ☞
那你呢?

♥ 你是不是一個好人 ☞
一直都是!!

♥ 最不想失去什麼  ☞
都不想

♥ 最想得到什麼 ☞
”他”

♥ 你是天才還是笨蛋 ☞
我是”天笨”+”才蛋”

♥ 即時通帳號 ☞
都沒在用,上不去

♥ 手機號碼幾號 ☞
093097070*

♥ 今天的日期☞
1/31

♥ 現在幾點 ☞
5:00

♥ 目前的狀況 ☞
想到要塡這個就很糟

♥ 心情怎麼樣  ☞
北宋

▨ 第貳大題 你的愛情 
♥ 喜歡的人是誰  ☞

♥ 你是不是很愛他  ☞
愛死了

♥ 能不能為他犧牲一切 ☞
再看看

♥ 幾壘了呀你們 ☞
全壘打XDDD

♥ 交往多久了 ☞
30年(我都還沒活到30歲啊~~)

♥ 他哪裡讓你很喜歡 ☞
從頭到腳

♥ 誰先提出交往的 ☞
外星人

♥ 最想對他說什麼 ☞
吸吸咖嚇(台)

♥ 他要跟你分手怎麼辦 ☞
那就分手吧

♥ 如果他突然撲上來猛親你 ☞
揍他

♥ 看到他會不會害羞 ☞
你會嗎?

♥ 覺得自己主不主動 ☞
你呢?

♥ 會常常想到他嗎 ☞
會吧

♥ 假日是不是都想要他陪 ☞
你陪他好了

♥ 為你和他許個願望芭 ☞
吃屎吧


▨ 第參大題 人際關係 
♥ 最好的朋友是誰 ☞


♥ 他很瞭解你嗎 ☞
或許吧

♥ 他做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 ☞
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

♥ 覺得自己朋友多不多 ☞
不多

♥ 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找誰 ☞
人诶

♥ 開心的時候呢  ☞


♥ 生氣的時候勒 ☞
無頭女屍

♥ 朋友裡面誰最可愛 ☞
星野&佑子XDD

♥ 對你來說他很重要嗎 ☞


♥ 朋友是生活中必備的嗎  ☞
或許


▨ 第肆大題 友達聯想 
要寫出第壹個想到的人噢、
♥ 一閉上眼會想到 ☞
佑子

♥ 看鬼片會想到誰 ☞
雪蝶(別殺我)

♥ 看到正妹會想到 ☞
珊豬

♥ 瞄到路邊的乞丐 ☞
安藤(揍)

♥ 誰最會耍寶 ☞
佑子

♥ 如花會讓你想到? ☞
安藤(踹)

♥ 是誰笨的可愛 ☞
還有誰呢?當然是我女兒~~佑子

♥ 床會讓你想到誰  ☞
小野&OPEN 蔣

♥ 無聊會想到 ☞


♥ 睡覺的時候呢 ☞



 第伍大題 koso 
請點出馬上想到的十個寶貝
A 佑子
B 雪蝶
C 天狼星
D 安藤
E CC
F 陳信羽
G 他他他(我自己知道是誰就好了...)
H 張宏宇
I 寒
J 火雞

♥如果A和F和你告白,你會選誰 ☞
寧可選佑子也不要選陳信羽...♥

♥ 當你看到J和G在接吻,會怎樣 ☞
殺了火雞,煮來吃XDD

♥ I和B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
雪蝶

♥ H和E哪個比較正 ☞
張宏宇跟CC選喔?
那我選張宏宇XD

♥ 如果C和D在交往 ☞
不行不行
安藤~~不能搶我的天狼星

♥ 如果你看到IJA搞3P的話 ☞
好可怕啊~~

♥ 如果B是同性戀,你還會跟他好嗎 ☞
啥?雪...你...你...你是...同性戀啊?
原來如此..(點頭)

♥ 如果G在你面前換衣服 ☞
好爽啊XDD
但不太可能的...

♥ F是不是你的寶貝 ☞
哇~~好可怕~~當然不是...

♥ 如果H的拉鍊沒拉好 ☞
喔~~~~

♥ A怎麼樣 ☞
我女兒欸~~當然好

♥ B勒 ☞
我妹啊~~
讓我哭?真是的~~

♥ C勒 ☞

嚘~~愛你啦
♥ D勒 ☞
同上

♥ E勒 ☞
沒啥好說

♥ F勒 ☞
同上

♥ G勒 ☞
我自己知道就好XD

♥ H勒 ☞
沒啥好說

♥ I勒 ☞
愛你啦

♥ J勒 ☞
同上


▨ 第陸大題 居家生活 
♥ 都在家穿什麼 ☞
衣服搂

♥ 睡覺都跟誰睡 ☞
自己一間房

♥ 會不會抱娃娃 ☞
不會

♥ 床上有什麼 ☞
枕頭棉被

♥ 家裡很亂嗎 ☞
非常的亂

♥ 會不會裸睡啊 ☞
不可能

♥ 誰掃廁所的 ☞
沒人XD

♥ 最常在家幹麻 ☞
東摸摸西摸摸~~

♥ 會光溜溜的在家亂跑嗎 ☞
有沒有毛病啊

♥ 有沒有起床抓屁屁的習慣 ☞



▨ 第柒大題 學校方面 
♥ 你是哪個學校的 ☞
明中

♥ 幾年幾班幾號 ☞
813

♥ 常常被主任噹嗎 ☞
喔~~別說了

♥ 有沒有被老師盯上啊 ☞
被蘇*俐

♥ 有被老師丟過粉筆嗎 ☞


♥ 坐在第幾排第幾個 ☞
後面靠牆

♥ 前後左右坐誰 ☞
前面是恐怖份子 後面是髒鬼(40號)
左邊佑子 右邊牆壁
♥ 最討厭哪個老師 ☞
蘇** 蘇** 還是蘇**

♥ 哪個股長最討厭 ☞


♥ 班上有沒有知心朋友 ☞



▨ 最後大題 問卷雜問 
♥ 覺得這張問卷怎樣 ☞
煩死了

♥ 手是不是很痠啊 ☞


♥ 填完之後要幹麻 ☞
用電腦

♥ 總共花了多少時間 ☞
.30分

♥ 現在最想說的話 ☞
別在點我了...

♥ 還想要寫嗎 ☞
最好不要

♥ 有沒有想砍出題者 ☞
誰?快出來

♥ 什麼心情啊現在 ☞
我要去洗澡了

♥ 快填完了,想說啥 ☞
太好了

♥ 阿哈哈 你終於填完摟
謝啦


快點出五個乖寶寶吧

這次點班上同學好了=ˇ=
佑子&宋 就這樣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很多時候

2008-02-01 12:35:18



什麼乞丐什麼如花阿

版主回應
嗄?! 2008-02-03 17:38:02
雨玥˙雪蝶 2008-02-01 11:34:38

居然把我排在T的位置......XXOO
對啦對啦!雪愛的是月啦!!
看鬼片會想到我正常~下次雪培妳一起看!!

版主回應
XD 2008-02-03 17:38:21
佑子 2008-01-31 19:08:15

你所右鍵.....我怎填啊



白吃ㄟ你

版主回應
喔喔喔XDD 2008-02-03 17: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