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4:49:09♫ ~笨女孩~ ★

《問卷》友情相關

※您的大名:♫ ~笨女孩~ ★

※您的生日:10.25

※血型:AB

※興趣:繪畫、聽音樂、寫小說……


《☆》.《★》.《☆》.《★》.《☆》.《★》.《☆》.《★》《☆》.《★》.《☆》.《★》

(1)最要好的朋友是誰要呀?嗯… 影之海、小雪兔……等等。很多啦~(其實是懶的打很多人)

(2)認識的朋友中最搞笑的是誰?好像是……算了!就說我自己好了。

(3)跟最要好的朋友吵過最嚴重的一次架是何時?原因?拿影之海那次來說,是因為意見不合啦!結果不到兩節課就和好了,真奇怪的兩人。

(4)朋友當中,你最崇拜誰?小雪兔吧!因為她曾經在台上大膽承認自己是變態小雷……

(5)你的朋友們平均年齡是幾到幾?12~16歲之間

(6)假使,有一天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和最要好的朋友一起掉進海裡,你會先就哪位?我沒有男朋友,所以我會就朋友吧!但是我不會游泳耶……

(7)假使,你的朋友和你的家人吵架了。你會站哪邊?我的朋友都是很厲害的演員啦!跟我一樣都知道在長輩面前要乖。

(8)如果跟朋友吵架了,會怎麼做?先冷戰一節課,等氣消了,再去道歉。(幾乎每次都是我去道歉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